闲鱼发布90天召集令,公开招募102位玩家合伙人

电商
2020
01/06
16:15
分享
评论

近日,闲鱼业务接连升级,继不久前上线同城业务之后,今日再次启动玩家合伙人招募计划,将于90天内在全球范围内招募102个合伙人,被选中的合伙人将获得千万精准流量、玩家直播特权等资源扶持。

图:闲鱼玩家合伙人招募计划

闲鱼对“玩家”的定义是有趣有才有爱的人。对于这些玩家来说,闲鱼不仅仅是进行物品置换和处理的平台,也是他们对爱好、生活方式和态度分享的平台。随着闲鱼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顶级玩家在这里冒头,围绕这些顶级玩家,闲鱼也形成了一个个兴趣圈层。

闲鱼玩家合伙人招募就是要把这些顶级玩家集结起来。据介绍,一旦成为“合伙人”,闲鱼玩家将享受到更多平台支持,比如玩家专属身份标识、玩家专属绿色通道、千万流量精准扶持、玩家直播特权和平台服务特权。这意味着玩家合伙人在闲鱼不仅能收获身份认同,完成粉丝积累,未来,甚至可以率先在闲鱼尝试商业化变现。

此前还有消息称,闲鱼正在接触韩寒出任玩家CEO,对此玩家负责人表示情况属实,闲鱼正在与韩寒公司做积极沟通,希望借助韩寒的专业玩家形象来阐释闲鱼玩家的“斜杠精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