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家政预约单量疯长 物流订单迎来“返乡”高潮

电商
2020
01/03
15:05
分享
评论

临近春节打响的年货节,迎来了第一波开门红。往年年底紧俏的家政服务,今年再次成为消费者热议。未雨绸缪的消费者,已经开始忙着清理“猪尾巴”。

1月2日,苏宁年货节迎来开门红。据统计,苏宁小店生活帮的生活服务订单量同比增453%,保洁服务订单量同比增648%,家电清洗服务订单量同比增加575%。

其中,最受欢迎的生活服务单品是三件任意家电清洗、四小时计时保洁、三件衣物洗护。为了应对年底“家政忙”,苏宁生活帮过年不打烊,价格上推出了清洗服务低至6.5折的优惠活动。

绿色物流开年领跑。年货节期间,共享快递盒助力绿色新年。在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这5个城市,绿色循环包装包裹占比超过25%。

C:\Users\17071523\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1523\fileRec\豆芽图片20191105192910219.jpg

“苏宁火箭哥”再攀高峰,为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安多县帕那镇的用户送去了一个足浴器。寒风中最远行进195公里,从伊犁市到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新源镇,相当于4.6个马拉松,为用户送去金属U盘,快递小哥运动步数开挂朋友圈。

春节将到,年货提前进入“返乡潮”。据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统计,年货节期间,县镇消费继续升级,50寸大屏电视安装量同比上涨30%,净水器配送量涨幅超过55%。返乡青年抢票回家,也不耽误年货节下单。过节礼品提前到家,回程“重量”不“南”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