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网约车平台人事与架构调整:原独乘事业部升级

业界
2019
12/30
18:21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30日讯,据晚点LatePost报道,上周五晚,滴滴对内小范围宣布了网约车平台的调整。

人事上,原滴滴副总裁、网约车区域总经理孙枢将离开原岗位,原华南区域总监朱泽涛将接替孙枢,担任网约车区域GM,并向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汇报;郄小虎(Tiger)也将不再担任网约车平台公司CTO,由赖春波接任,实现向付强汇报,虚线向滴滴集团CTO张博汇报。

组织架构上,原独乘事业部升级为专车事业部和优享事业部。原独乘事业部下包括快车、专车、优享三大品类,此前为了专注核心业务合并交由付强统一管理,此次拆分是为了进一步扩张专车与优享两大业务。

此外,原策略运营中心升级为策略运营部,此前策略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司乘两侧的供需运营,如司机收入、奖励、补贴,乘客领券等。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网约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