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支付年货节接入上海地铁 长三角城轨已拿下四城

电商
2019
12/30
11:23
分享
评论

12月25日,在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指引下,长三角宣布在全国率先实现区域城轨二维码互联互通服务的全覆盖,“沪杭甬温合宁苏锡徐常”10城居民只需打开自己所在城市的地铁官方APP,使用二维码,便可在其余9城扫码乘车。

助力长三角迈入“互联互通智慧地铁圈”时代,苏宁支付年货节期间成功接入上海地铁,扫码最低1分钱即可乘车,带给大家更普惠、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至此,在长三角互联互通群10大城市中,苏宁支付已经接入上海、苏州、无锡、徐州4城。

C:\Users\1712111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121111\picRec\201912\74f53b2d-ba4c-40a9-b1b0-915e1a3f829d.jpg

最低1分坐上海地铁

据了解,上海地铁作为服务于中国上海市和上海大都市圈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是世界范围内线路总长度最长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截至2018年12月,上海地铁运营线路共16条,共设车站415座(含磁浮线2座),运营里程共705千米(含磁浮线29千米)。预计到2020年,上海将形成超过800千米的地铁网络。上海地铁不仅大大拓展了上海市民的活动半径,也拓展了上海的城市规模。可以说,大部分上海市民及外地来沪人群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地铁。

以“全场景 更普惠”为服务理念的苏宁支付,近年来不断拓展智慧出行服务场景,也为上海人民带来了出行福利。即日起至 2020年1月31日,用户在Metro大都会APP内使用苏宁支付扫码乘车并完成支付,可享“最低1分钱乘车”优惠,即支付满3元立减2.99元。单用户每天可享2次优惠,每月最高可享60次。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举例来说,上海市民刘先生每天从漕宝路前往徐家汇上班,一天往返共需花费6元。参加完苏宁支付1分钱乘车活动后,每笔减去2.99元,每天仅需支付2分钱即可轻松来回。

助力长三角互联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三角互联互通群10城市中,苏宁支付已经接入4城。今年以来,苏宁支付已陆续上线苏州地铁“苏e行”APP、无锡地铁“码上行”APP、徐州地铁APP、Metro大都会APP。用户只需在APP内完成实名注册,绑定现有苏宁金融账户,即可在乘坐当地城市地铁扫码进出闸机时,优先选择使用苏宁支付,免除购票找零的烦恼。

近年来,苏宁金融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大力布局智慧出行全领域。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已携手摩拜、停简单、通行宝等企业,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共享单车、智能停车、高速公路扫码付、ETC充值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智慧出行”布局基本成型。

通过公共出行场景的引入,苏宁支付不仅能为上海、徐州、无锡、苏州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二维码扫码乘车服务,未来,还将通过苏宁金融便民支付服务的拓展,进一步满足市民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娱乐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位需求,实现智能、快捷、安全、普惠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苏宁支付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智慧出行领域布局的逐步拓宽,苏宁支付将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布局更多高频场景,推出更多优惠活动,也将为进一步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