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买的值!选购小兴看看Memo2智能摄像头的八大理由

互联网
2019
12/23
14:03
分享
评论

即将过去的2019年,全球消费者共花费近80亿美元,购买了5600万台智能家居摄像头,有机构预计,随着价格下降和功能增加,到2023年,智能家居摄像头的销量将激增至1.11亿台。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智能家居旗下的“小兴看看”系列智能摄像头备受用户好评,近期推出的小兴看看Memo2微光全彩版更是凭借199的实惠定价和全面的功能体验,引发多轮抢购热潮,下面,就来盘点这款新品的八大最HOT选购理由。

理由一:微光全彩

无论白天夜晚,都有光彩画面。小兴看看Memo2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微光全彩,其采用AI微光夜视技术,在低照度的暗光环境下,也可以呈现彩色图像,让家人的每刻时光,都充满温馨关怀与生动色彩。

理由二:超清画质

决定智能摄像头效果的关键,便是芯片和镜头,小兴看看Memo2不仅支持1920×1080超清分辨率,更通过三重创新提升画质,其一,4片全玻璃大镜头,透光性更好,锐度高,画质恒久清晰;其二,芯片支持中兴智能降噪算法,进一步提升画质;其三,集成WDR技术,无论弱光、逆光还是微光,都能保证均衡的成像品质。

理由三:360°全景

除了超清画质和微光全彩,小兴看看Memo2还拥有双云台,可实现360°全角度守护家庭的每个角落,搭配静音马达,令其旋转时更加平稳安静。如果离家,还可以使用APP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查看家中的情况,此外,其预置六个常用固定角度,便于一键定位。

理由四:一键遮蔽

除了全面的守护,小兴看看Memo2还有贴心的关怀,如果需要,可以随时通过机身按键或APP设置(APP定义MODE键功能)开启镜头遮蔽,让镜头进入物理遮蔽状态,你想要的私享欢乐时光,顷刻即可拥有。

理由五:监测告警

小兴看看Memo2智能摄像头不仅拥有全面的守护,也拥有移动侦测+声音侦测的全方位监测。当你家中有超过60分贝的声音或摄像头侦测到移动物体时,便会在手机APP收到“图片+8s短视频”的清晰告警信息,让你时刻掌控家中情况。

理由六:双向语音

作为一款AI智能摄像头,小兴看看Memo2还支持双向语音交互,内置喇叭和话筒,让你和家人方便的双向通话,不光看得见,更能听得到。

理由七:自在体验

好用易用,更省心。小兴看看Memo2采用双天线设计,无论安装至吊顶、墙面各处,都可以保证信号稳定,不掉线,不断连,而H.265全新编码技术,可多存储100%时长画面,即使网络中断,也可正常录制。而7天/30天循环覆盖云存储、全流程加密、全程品质监控、2分钟极简安装,更令使用体验舒心自在。

理由八:品质无忧

小兴看看智能摄像头经过80项可靠性测试,涵盖可靠性八大领域,依托中兴通讯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备的质量管理机制与全面的隐私安全保护,小兴看看智能摄像头通过多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和授权,此前更斩获BBWF最佳家庭互联大奖,出众的品质口碑,让你的使用更安心。

小结

近年来,市面上智能家居产品层出不穷,但最受欢迎的还是智能摄像头,其随时随地看护儿童、陪伴老人的安防特性,解决了亿万消费者的痛点。中兴通讯小兴看看Memo2等系列产品,性价比高、使用便捷、功能全面,体验贴近国人需求,品牌背书与优质服务也令人信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