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全场景AI TCL这款100吋的电视重新定义大屏

互联网
2019
12/16
17:58
分享
评论

虽然现在手机、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主流娱乐方式,但作为居家生活的核心,电视依然是每个客厅都不能缺少的,在居家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家庭私人影院”风尚的崛起,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大屏观影体验,大屏电视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 。

不过都说大屏大屏,到底多大才算大?笔者简单调查了一下目前电商平台各尺寸电视的销售情况,发现55吋、65吋的级别电视占据着市场主流的同时,75吋、85吋甚至100吋的巨幕电视销量也正在迅速攀升。你没看错,液晶电视已经能量产100吋的超大屏幕了!据笔者了解,国内唯一一款普通消费者可以买到的100吋超大屏电视是TCL的100X6C。今天笔者就用这款电视来举例子,说明为什么大屏电视为何如此受到消费者追捧。

超大面板支撑,巨幅屏幕带来的震撼视效

大屏电视,顾名思义,一定要具备超大的屏幕。而TCL 100X6C之所以能够做到100吋的超大巨幕,主要得益于其背后强大的屏幕生产商——华星光电的支持,而现在华星光电已经更名为了“TCL华星”。

作为TCL集团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经营、上下游产业链布局与协同的管理平台,TCL华星有着强悍的行业硬实力。据了解,TCL华星每年全球出货量极为可观,是2018 年小尺寸面板出货全球第三、大尺寸面板出货全球第五的面板企业。并且得益于其各尺寸面板出货量的高速增长,还成功帮助TCL超越了LG ,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电视制造商。此外,TCL 电视在全球范围的销量也排名世界第二,在北美地区更是超越三星登顶过第一,充分显示了全球消费者对TCL电视的肯定和认可。

在2018年,TCL华星还总投资了约427亿元的第11代液晶面板生产线(t7项目),并于同年年底生产出了国内首款100吋面板,这也为TCL彻底打通大屏电视行业的上下游提供了条件,使其具备了成熟的100吋大屏电视生产研发能力。

全生态HDR,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除了超大尺寸的屏幕外,TCL 100X6C还对产品的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不但搭载了防蓝光技术,有效保护了用户视力,同时还采用了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Q画质引擎、全生态HDR及四维场景优化等多种画质提升方案,使其能够呈现出大自然最真实的每一种色彩,让画面细节丰富、层次清晰,实现“亮场更亮,暗场更黑”的观影效果,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就拿今年热映的电影《攀登者》为例,TCL 100X6C对于高山积雪、云层、蓝天、人物呈现出来的感觉都极为真实自然,寒风扑打在人物脸上的表情,也表现的十分细致,可以说是做到纤毫毕现,画面显示非常生动传神,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沉浸式听音环境,立马虏获你的耳朵

在音质方面,TCL100X6C搭载了Conchs Sound Pro音响,配合2.1超重低音技术、Q音质引擎、杜比DTS双解码、DTS音效后处理和智能听音场景的使用,确保电视一出声就可以立马俘获你的耳朵,颇具专业影院的视听氛围,让你在客厅也能体验到电影院的震撼视听。

此外在人工智能方面,TCl 100X6C还搭载了Handfree免唤醒功能,24小时全时段待命,即使关机情况下,也能快速响应你的语音指令。只需要用“小T小T”唤醒电视一次,就能连续进行多轮对话,控制电视播放、节目选择一句话轻松实现。此外还有“多角度识别技术”、“全能AI音画”,“全屋AI智能”等功能,实现了全场景下的AI控制,让家庭生活更加智能便捷,让用户尽享人工智能带来的智慧体验。

100吋的超大巨屏,配合优秀的画质和卓越的音质,再加上AI智能场景技术的加持,TCL 100X6C可以说是打造出了未来大屏电视的终极形态,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和听觉的冲击,更多的是新一代智能生活的美妙体验。

售价方面,TCl 100X6C仅售79999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消费级100吋电视,市场竞争力很足。随着元旦春节将至,想要为家里购置大屏电视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大而不凡”的私人巨幕影院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