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控股董事会调研特斯联

互联网
2019
12/16
13:55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光大控股董事会一行到特斯联调研,参观特斯联AIoT未来实验室,全面了解特斯联技术产品、运营方式、商业模式、市场策略、人才管理等情况,并就企业未来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负责人、特斯联CEO艾渝陪同调研。

▲光大控股董事会调研特斯联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邓子俊对特斯联在短短四年时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汇聚了各路专业人才、充满创新活力的创业团队,期望团队继续砥砺奋斗,将特斯联进一步做大做强。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邓子俊

艾渝表示,特斯联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光大控股的大力支持。特斯联的目标是做全球领先的智慧场景服务商,正是看到了未来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公司通过提前布局,获得了在技术和市场上的领先优势。光大控股作为股东给予我们的充分信任,是特斯联不断前进的重要动力。

▲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负责人、特斯联CEO艾渝

今年10月光大控股发布了“一四三”最新发展战略。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战略提出,光大控股将围绕特斯联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方面的领军优势,实现AIoT领域新增资产管理100亿以上。

▲第八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现场发布“一四三”最新发展战略

特斯联是光大控股孵化的智能物联网独角兽,作为光大集团“三大一新”战略下新科技的代表企业,特斯联将持续为集团和光控输入新科技的力量,实现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助力以创新增值资产管理。特斯联未来将与更多优秀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全新的产业生态,为中国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邓子俊、执行董事兼首席投资官殷连臣、独立非执行董事林志军、独立非执行董事钟瑞明、独立非执行董事罗卓坚、总法律顾问兼管理决策委员会成员陈明坚、副首席财务官兼管理决策委员会成员汪红阳、公司秘书总监温剑莹参加了此次调研考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