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 PRO双模5G手机今日发售 几大优势不得不爱

互联网
2019
12/13
14:26
分享
评论

就在12月12日上午10:08分,荣耀V30 PRO双模5G手机正式发售,线上线下抢购场面十分火热,并且还获得了全平台3000-50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售冠军的称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身为销量冠军的荣耀V30 PRO究竟有那些优势~

首先在核心配置方面,荣耀V3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是目前旗舰机上仅有 5G SoC的解决方案,而且还是目前唯一支持NSA/SA双模5G全国通的5G SoC!目前,高通处理器骁龙865才刚刚发布,至少要等几个月才能上市,并且骁龙865处理器采用外挂基带5G芯片的解决方案已被实锤~这种技术落后于荣耀一年半。这种外挂基带的方案,技术相对落后,较荣耀集成5G芯片有着功耗高、发热严重、续航差以及手感沉重等一系列弊端~

在5G方面,荣耀V30 PRO作为荣耀首款双模5G全国通手机,同时支持SA组网和NSA组网,不管是SA网络还是NSA网络都能用,无需担心明年运营商限制入网5G的问题,适用范围更加广泛。并且可以覆覆盖国内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和六大5G频段,这相比友商的5G手机有着绝对的优势。

例如刚刚发布的红米K30虽然号称双模5G全网通,但是却有着不支持全频段5G网络的巨大缺陷。红米K30 5G只支持双频,相比荣耀V30 PRO足足少了n1/n3/n77/n79这4个频段,其中N79频段是中国移动明确要求的,而且4G也只有10个频段,3G只支持联通,2G只支持联通移动,也就是说明红米K30偷工减料,使用红米K30将会在很多地区将会无法使用5G网络,甚至还可能在一些信号不好的地方将会无法使用手机。

最后在5G速度上,作为5G标杆的荣耀V30 PRO拥有着绝对的优势,无论是上传速度、下载速度还是4G切换5G的速度上,都遥遥领先于友商的单模5G手机。并且荣耀V30 PRO还可以支持5G+4G双卡双待,同时实现智能切换。5G性能走在行业顶端,无愧于5G标杆这个称号。

目前荣耀V30 PRO双模5G手机已经正式发售,想体验快人一步的全新5G网络体验的小伙伴们不妨了解一下,毕竟作为一款旗舰双模5G手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