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钜惠:喜推多合一小程序免费送,全面赋能企业销售

互联网
2019
12/13
14:00
分享
评论

当前,小程序还是快应用,都已经成为企业拓展服务、降低获客成本、提升营销效果的有力工具,「轻型应用」的崛起已成必然。在这一背景下,喜推坚持“赋能、融合、连接”理念,持续创新,打造业内首个将小程序与快应用进行融合管理的超级智能平台——喜推智能营销系统,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全平台、跨场景的轻型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抓住移动互联网红利。

喜推智能营销系统还有以下特点:

1、一体化运营管理,极大降低企业管理运营成本

企业只需在喜推,就能搞定不同小程序/快应用的管理和运营工作。

在喜推后台,企业用户无需自主开发,只需拖拽相关可视化组件,就可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的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QQ小程序等小程序或12大手机厂商快应用,几乎囊括了目前所有的主流轻型应用,并实现了所有数据的统一管理和一体化运营,从而为企业快速搭建起集销售、服务、品牌建设于一体的超级入口。

喜推也是迄今为止业内唯一打通各平台小程序、快应用、国际应用的轻型应用制作平台!

2、丰富的模块化功能,满足企业差异化需求

喜推智能营销系统不仅聚合主流轻型应用,还融合了当下最主流的数字营销方式和媒体营销渠道,包括搜索引擎渠道,新闻门户渠道,自媒体渠道,DSP营销渠道,知识经验渠道,网红直播渠道等等,能够为企业连接目前几乎所有的主要营销资源,帮助其快速获取流量,推广品牌。

比如,运营、资金和需求相对较弱的企业,可以选择双核小程序,当业务扩展后需要增加小程序时,可以再开通其他的小程序,并且一键就能把现有数据转移到新的小程序上,实现无缝对接,从而满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差异化需求。

3、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企业销售管理更轻松

不同于其他单一功能的CRM软件,喜推智能营销系统对企业的引流、识客、拓客、跟进、转化和维客的营销全流程,进行了有机整合,从而破除了各软件平台之间的数据壁垒。

喜推不仅能为企业带来精准客户,还能智能的识别用户行为、智能对客户进行行为画像,并且能够对客户进行成交跟进。也就是说喜推将使获客、知客、活客、成交一条线内数据互通,数据价值最大化,切切实实助力销售人员作出销售决策与执行。而这一切销售人员只需在一部手机上完成。

4、资深营销、运营团队,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

喜推还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和营销团队,为各大企业等提供企业互联网一站式营销运营解决方案及服务。团队始终坚持“效果为王,用心服务”的理念,依托AI大数据营销系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及强大的项目操盘能力,服务过众多大中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其中80%的客户年营收增长率超过50%。

很多企业在成为喜推智能营销系统用户后表示,喜推智能营销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是一款难得的企业销售“利器”。

为让更多企业体验喜推营销系统功强大的功能和优质的服务,12月10日喜推全面启年终钜惠活动(活动时间:2019.12.10-2020.1.1),推出两项钜惠套餐::

套餐一:付6980元,送价值6980元的双核智能系统一套(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送价值34800元的营销服务(抖音蓝V认证、千站霸屏、万词排名、新闻媒体推广、新媒体推广等)。

套餐二:付21800元,送价值21800元的六核智能营销系统一套(微信、百度、支付宝、头条、抖音、QQ小程序),送价值58300元的品牌营销服务(抖音蓝V认证、千站霸屏、万词排名、新闻媒体推广、新媒体推广、口碑营销、分类信息、论坛博客营销等)。

限时抢购,错过等一年!有需求的企业请抓紧时间参与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