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秘鲁大区开服,助力秘鲁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19
12/13
09:47
分享
评论

日前,在“2019华为云秘鲁峰会”上,华为云宣布秘鲁大区(Region)正式开服。华为云将为秘鲁乃至整个拉美政府和企业提供低时延、稳定可靠、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及丰富的通用及行业解决方案, 覆盖政府、金融、能矿、物流、零售、教育、医疗等领域,让城市效率更高,产业升级更快,企业竞争力更强。

image.png

华为云秘鲁大区开服仪式

2019年8月以来,华为云在智利、墨西哥、巴西、秘鲁密集开服,在拉美布局呈加速之势,已成为在拉美建设本地数据中心最多的云服务商。

华为秘鲁CEO鲍歌堂表示:“秘鲁是南美历史文化发源地之一,古老的印加帝国有着辉煌的历史。华为服务秘鲁市场已经有16年,陪伴秘鲁经历数字化转型阶段,这使得我们对秘鲁市场有更深刻的了解,能够更好满足本地客户的现实和潜在需求。希望未来能逐步将华为领先的云、AI、5G、IoT等创新技术带入秘鲁,加速秘鲁的社会、经济、人才发展。”

image.png

华为秘鲁 CEO鲍歌堂致辞

秘鲁数字政府秘书长Marushka Chocobar在峰会现场讲述了秘鲁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之路,她指出技术在改善人民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秘鲁政府将会践行数字化治理的承诺。  

image.png

秘鲁数字政府秘书长Marushka Chocobar致辞

华为云拉美总裁肖霏表示:“基于华为30多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华为云将领先的全栈全场景AI能力、多元架构云服务能力、敏捷混合云,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安全可信及全球本地化的服务和支持等重要能力开放给全球客户。华为云高度重视在拉美市场布局,通过拉美多国多数据中心连接协同,希望更多的拉美政府、企业和行业可以应用华为云提供的高速低时延‘本地化’云计算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华为云秘鲁大区开服,将助力秘鲁政府、金融、能矿、零售、中小企业和技术合作伙伴发展,共同构建数字化秘鲁。”

image.png

华为云拉美总裁肖霏做主题演讲

华为云秘鲁大区开服将帮助华为的众多客户和伙伴克服挑战、抓住发展机遇。Interbank和Scharff等公司代表指出,云技术满足了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华为云领先技术在秘鲁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发布会上,华为云还发布了秘鲁合作伙伴体系计划(HUAWEI CLOUD Partner Network: HCPN),该计划意在与秘鲁伙伴携手,打造协同开放生态。伙伴体系包含六大项,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业务、技术、营销和上市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构建基于华为云的成功业务或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华为云携手伙伴已在全球总计23个地理区域开放45个可用区。华为云能够为跨国企业提供全球一致体验,一致业务性能的全球化的公有云服务,能全力支持好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