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万达推出基于公安大数据环境下的全流程审计与考核方案

互联网
2019
12/12
17:1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移动警务大数据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现有的公安业务系统无论是架构还是模式都很难实现在海量数据场景下的数据审计和业务考核,这直接影响了公安形势预判和重大决策。

如何建立从用户、终端、网络、应用、数据等方面的全流程数据分析能力,确保移动警务可信可管;通过对网络流量的采集和关联,实现对用户访问的全流程审计,为移动警务建设成果考核提供量化、可信的数据依据,成为了公安部门的迫切需求。

明朝万达基于公安大数据环境下的全流程审计与考核方案

明朝万达于2019年正式推出基于公安大数据环境下的全流程审计与考核解决方案,该方案解决了数据采集接口改造、漏采、误采;业务运行审计数据信息割裂,难以基于信息进行关联溯源;业务应用运行状况,无法抽离为量化数据指标等问题。从数据采集、关联分析、量化考核指标出发,实现了简单便捷、自成一体、高精度、高性能、多维度、精细化性能指标呈现的全流程的审计与考核方案。

(架构图)

方案效果

终端数据采集

⊙核心能力是采集流量关联所需静态信息(包括IMEI/MAC)及动态信息(VPDN接入后的IP地址等)上报集中控制层。

⊙提供主动下载安装和服务端自动推送两种安装模式

⊙支持andorid6.0以上运行

流量数据采集

⊙轻量化终端探针与网络探针实现用户、终端、网络、应用、数据的全流程采集。

关联分析

⊙基于终端探针及网络探针收集的基础数据信息,进行用户及NAT前后的终端IP,流量五元组,应用信息的数据关联。

量化考核指标

⊙宏观层考核指标量化:终端配备率、终端在线率、终端设备型号、版本分布、应用访问率、应用访问排名等。

⊙微观层指标量化:应用平均响应时长、应用故障率、应用故障快速溯源等。

明朝万达成立至今,始终立足于数据安全及与国产加密技术应用领域的技术沉淀与积累,在公安领域深耕多年,注重将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及创新,通过不断完善产品格局,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周到的服务。目前,公司公安行业产品已包括:公安大数据环境下的全流程审计与考核方案、新一代移动警务平台建设方案、公安警种专业应用解决方案、公安大数据应用及管理系列解决方案等。

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拥有近200项专利技术,服务客户超过2000家。目前,公司业务主要面向公安、金融、政府、运营商等大型行业数据安全、大数据安全市场,拥有大量自主创新的数据安全核心技术、数据安全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公安领域,明朝万达长期致力于研究、开发、整合、推广完整的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解决方案,并建立领先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