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让你的家更自然一点

互联网
2019
12/12
16:47
分享
评论

铺上鲜花绿萝,这样的家就足够自然了吗?光,环境,空气,它们都是自然的必要元素,但想要营造真正的自然,可没那么简单。今天,大金空调就为各位带来家装的「自然大法」 ,将自然元素发挥到极致。

光是通往自然的第一道门

混凝土诗人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是光线运用的代表作。日光依着空十字缝自然地介入,对教堂的空间进行重新定义。

如果说日光在白天给建筑以生命,那么夜里的建筑生命,则依赖于完美的灯光效果去展现。

现代照明设计之父——Richard Kelly,曾提出「用光三原则」,通过将光与灯带巧妙运用于室内装饰,使整个家的品质与颜值大大提升。那么,到底什么是用光三原则?

首先是「焦点发光」

突出照明的重点部分,瞬间吸引观者的视觉焦点。例如走廊过道、安全出口等,通过隐藏于地面的灯带,点亮空间,清晰地呈现空间轮廓。

其次是「环境发光」

虽然没有直接光源,却通过不同形式的光效渲染,生成一种“无影照明”。在墙壁埋藏灯带,让灯光像水一样洗过墙面,为空间增添现代感。

最后是「闪耀的光辉」

这种光线具有动态的美感,使室内空间在朦胧的光影中有漂浮的效果,为居家环境增添更多活力元素。

通过灵活的灯带设计,将「用光三原则」充分运用在室内设计中,让家居吊顶不再是装饰照明的唯一选择;构筑自由灵动、富有想象力的气质空间。

预埋在家中各个角落的灯带,赋予居住空间摄人心魄的层次之美,它让明亮的空间更明亮,具有引导视线,唤醒情绪的魔力。许多人认为灯槽和中央空调不可兼得,但其实并非如此,选用大金灯槽专用室内机,可以兼顾装修美观度和空调效果。

本体进深仅 35cm超窄机身,释放吊顶空间,安装位置灵活自由,室内视野感觉更开阔。下部出风侧面回风的设计;热风可直达脚底,温暖又舒适。

环境艺术是自然最直接的表达

通过大面积的玻璃窗,将室外的光线大面积的引入家中,开阔家中的视觉效果,整个家就显得更有生气。

大面积留白的房子,摆上自己喜欢的植物,各种绿色植物成为了重要的装饰物,明亮的光线提升空间的光感,让自然的气息在家中肆意蔓延。

原木家具的使用可以让家里瞬间返璞归真,大到沙发、桌椅小到相框边儿,温润的原木质感给人的感觉都是自然又舒服的,搭配绿植让人仿佛回归大自然。

优质空气是自然的馈赠

除了光和植物,大金的先进黑科技,也同样能为你带来更自然的生活。

大金中央空调Air Mirror黑奢旗舰系列

两款室内机(3D气流风管式温湿平衡Air Mirror 黑奢型及3D气流风管式Air Mirror 黑奢型),全新升级AI智慧眼功能,地面温度探头&人体温度探头,实时检测人体的体表温度、位置、人数。

配合3D横纵百叶,16个送风区域精细划分,64种百叶变换精准控风,3~5秒内迅速响应;根据人员的不同活动变化及时调整风向,实现避人吹或直吹。让你在家中的每一处,都能享受到舒适的“自然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