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智能伴读陪伴孩子成长

互联网
2019
12/12
16:42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于官方)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孩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而宝宝们现在的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由于生活的压力,很多家长不能时时刻刻都陪伴在孩子身边,尤其是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回到家里可能太过劳累从而忽略了孩子的身心教育,但就在这个双十二,一款带娃神器出现了,那就是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孩子每天都在家里期待着父母归来为自己带来精彩的故事,但是大多数父母都没有这样的时间,这个时候,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的出现成功的弥补了这一点。神奇的是,自从家里来了这位小伙伴,我发现妈妈可以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了!

(图片来源于官方)

妈妈说,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搭载了Voice Conversion黑科技,能够定制声音,为我点播用他们声音讲的故事。我看着妈妈用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录制了10段话,它就很神奇地把妈妈的声音装进去了!

(图片来源于官方)

现在我每天都爱抱着它,让它给我讲故事,因为给我讲故事的人变成了妈妈的声音,好像她一直在我身边一样,而妈妈也有了自己的时间去工作了,感觉像是有分身术一样。虽然妈妈有时候还是很晚回来,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寂寞!

(图片来源于官方)

要知道如果一个故事讲很多遍,家长们也会很不耐烦,但是有了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这就不再是问题了。现在有了它,妈妈平日有空的时候还能提前在APP上自己录制好这些故事,然后在我推送到故事机上。当我想一直听妈妈讲故事的时候,就可以反复播放啦。虽然妈妈有时候不在家,但我却可以通过这台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感觉到她一直都在。

(图片来源于官方)

有了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爸爸妈妈们虽然还是依旧忙碌,但是对于孩子来说,爸爸妈妈的声音还依旧在陪着自己,就像父母在身边一样,温暖着孩子陪伴着孩子成长。如果你也因为工作的忙碌,而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双十二购买这款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将是最好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