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年产能突破百万,新基地投产助力品牌全球化进阶

互联网
2019
12/12
15:56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上午,小牛电动智慧出行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投产仪式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行,预示小牛电动智慧出行全球研发与制造基地一期已正式投产运营。据了解,小牛电动的新基地整体设计为年产能70万台,今年将总共实现108万台的生产能力。

image.png

小牛电动的产能不断增加,是为了迎合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据小牛电动最新的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45亿元,同比增长32.7%,智能两轮电动车全球销售1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3.5%。对比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到三季度小牛电动整个公司毛利为整体营收的22.5%,对比去年同期提升了大概9个点左右。小牛电动营收数据不断增长一方面是因为收入组合更优化,今年以来小牛电动来源于海外的销售收入提升较多,据统计在前三季度来源于海外的收入已经占比到了17%;另一方面是因为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如新基地的建设,使得整个规模效应逐渐显现。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小牛电动的全球销量已达到96万台,累计骑行41亿公里。

image.png

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城市出行在全球都是难题,尤其对个人出行来说,需要寻找更便捷的,更环保的出行方式,而两轮电动刚好满足这一点。小牛电动不仅仅颜值高,在核心技术上也是深得用户信赖,如电池管理,中控互通互联技术等,持续在硬件、软件上不断地升级。另外在电控、电芯技术上,还持续与国际领先的企业合作,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智能电动。

小牛电动深挖消费者痛点,打造智能两轮电动立足中国,服务出行全球化的概念。这几年小牛电动通过海外的深耕,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还有给海外定制的单独的产品系列,辅助海外市场快速打开。目前小牛电动已经覆盖3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多个服务网点,另外在海外也开始不断推进合作工厂生产,实现海外市场深度渗透。同时李彦还透露,小牛电动即将参加2020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展,这是小牛电动第一次在北美参展,届时还会发布两款新车,这将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极具看点。

小牛电动,始于颜值,终于才华,随着新基地的投入使用,小牛电动的产能迈上一个新台阶。坚持做好的产品,依托于国内整个理念趋势、科技发展以及现在的制造基地,小牛电动正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出作为城市出行的品牌印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