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聊天手忙脚乱 智能助手让你一心多用

互联网
2019
12/12
15:04
分享
评论

在当前的社会交流中,线上聊天工具乃是当代年轻人沟通的主流。QQ毫无疑问是聊天软件的王者,最早形成完善的用户社区后,腾讯将QQ扩散深入至了千万用户的生活体系中。可是一旦加人太多之后,不免会遇到“扩列”过多造成同时手机bling、bling的响个不停的情况,这是免不了需要“多线操作”。在频繁辗转于各个对象的对话中时,难免由于占线过多导致说错话,搜狗输入法10.1版推出的智能汪仔2.0,就能够帮你解决这一问题。

在QQ聊天时有时候忙不过来,不小心说错话又很容易“把天聊死”,10.1版的搜狗输入法推出智能QQ聊天助手为用户提供“暗中保护”,聊天助手则能够根据聊天对象的对话,自动给出高情商回复,帮助用户更自然对话、更高效沟通,不会出现思维断层的情况出现,智能汪仔2.0带来的的安卓QQ智能回复功能在你多线操作的时候,能够高效的提升你的语言水平。

比如说,当朋友问自己“晚上吃什么”的时候,除了单纯的回复晚上吃什么之外,智能汪仔2.0还提供了“晚上吃鸡”的候选词首选项,能够快速进行自动回复,特别适合与朋友准备开黑时的台词。同样,在我们的实际聊天中,智能汪仔2.0还能够提供更多的内容发送方式,“趣发送”功能可以让对话形式显得别开生面。比如说“把重要的事情发三遍”,不仅能够最大程度规避忘记重点事务的可能性,还能让聊天方式更加有趣。

这样我们以后再使用QQ的时候,借助智能汪仔就可以随时随地和你需要聊天的人即时互动,而且能够聊的多姿多彩。当你正和你的老妈谈论家长里短,这时候你需要和朋友讨论晚上的伙食,这时候有穿插进来你的老师要和你交流学术问题,不用担心,全权交给智能汪仔2.0,在多个聊天对象中智能匹配语句,让你时刻妙语连珠!

还在为切换频繁的聊天不知说什么而苦恼吗?赶快来搜狗输入法试一试全新的智能汪仔2.0,完美解决“心累”难题,一心多用,毫无压力,让聊天变得多样有趣,增强个性化表达,让搜狗输入法从辅助聊天工具升级为用户的“贴身沟通助手”,从内容入手破解用户表达难题,不仅好玩也更会表达你的想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