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索尼这款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 客厅瞬间变影院

互联网
2019
12/12
11:10
分享
评论

随着我们日常生活越来越好,对于电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台大屏的智能电视就成为客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当前主流显示技术,索尼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深挖液晶面板的潜能,以为用户呈现出画面更为清晰、色彩更为准确、对比度更为强烈的视觉体验。

今年,索尼推出了X8000G 4K智能电视系列,进一步丰富了2019年索尼液晶电视的产品矩阵。从系列命名可以看出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是入门级的产品。

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配备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和特丽魅彩两大显示技术,清晰度、色彩和对比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在提升画质的同时,还大力的改良扬声器的表现。通过试听不同风格的音乐、电影,都能体验到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自带的扬声器所发出的高品质的声音,出色的高低音效果。

它的优点在于良好的环绕声音效,以及丰富的声音细节。它自带的扬声器让电视所呈现出的声音表现非常丰富,十分讨人喜欢,在轻薄的液晶电视上能有这样的声音效果,实属难得。

功能方面,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安卓7.0系统,能让用户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

接口方面,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配备了多路HDMI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有线电视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尺寸大,摆放在客厅档次瞬间得到提升,再配上出众的画面效果,瞬间让客厅变成豪华影院。索尼X80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起售价为4999元,作为一款有着索尼各种独家技术的4K HDR电视,这个价格还是颇具性价比的。那么各位观众老爷对于这款新电视有什么看法?你会选择它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