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11月国内出货量超500万部 较10月份翻番

业界
2019
12/12
10:51
中国证券报
分享
评论

5G手机11月国内出货量超500万部 较10月份翻番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信通院12月1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为3484.2万部,同比下降1.5%。其中,5G手机出货量达507.4万部,相较于10月份的249.4万部环比增长103.45%。业内人士认为,5G手机价格下探进度超预期,换机有望加快,将为产业链相关公司带来新机遇。

【来源:中国证券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众所周知的是,2019年是全球“5G通信元年”,全球各国的电信运营商陆续上线了5G通信服务,与此同时包括三星电子在内的智能手机厂商推出了种类丰富的5G智能手机,不过全球主力手机厂商之一的美国苹果时至今...
业界
11月18日消息 根据此前报告,苹果将在明年发布iPhone 11S系列手机,可能包括iPhone 11S、iPhone 11S Pro、iPhone 11S Pro Max三部手机,并且这三部手机都将是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IDC根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月度跟踪报告,发布了我国5G手机市场的目前竞争格局。
业界
11月4日讯,11月3日,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提出的最新报告称 ,苹果已经开始为明年发布的5G版iPhone做准备,明年9月发布的iPhone依然是三个型号,不过屏幕尺寸会发生改变,分别是5.4寸,6.1寸和6.7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