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的潍柴U70,总有一款你会中意

互联网
2019
12/11
13:56
分享
评论

性格的差异,导致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有所不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不同性格的人都中意什么颜色的车。

一个准备买车的朋友与他老婆在车身颜色选择问题上争吵起来,他老婆喜欢艳丽的颜色,而他喜欢沉稳一些的颜色,两人各不相让,最后车也没买成。营销学上有一个著名的“七秒钟色彩”理论,恰恰说得就是人们对一件商品的认识,可以在七秒钟之内以色彩的形态留在人们的印象里。

不久前,潍柴U70刚上市,这款具有“4806/1870/1691mm”越级车身,由原宝马设计师贺迈设计的7座中大型SUV,用不同的颜色吸引不同性格的消费者,比如热情洋溢的宝石红、纯真完美的简约白、尊贵典雅的宁静蓝、沉稳商务的复古黑、大气干练的雨林棕以及闪耀夺目的星光银。潍柴汽车在打造靓丽的车漆颜色时,采用严苛的CF值作为衡量指标,最终让这6种颜色的车漆均有很好的车身质感。

热情洋溢的宝石红——潍柴U70

喜欢红色潍柴U70的人性格外向,充满强烈的正义感,生机勃勃,活力满满,会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

热情张扬的个性,让他们喜欢动力澎湃的驾控体验,潍柴U70搭载澳大利亚DSI变速箱,体积小、结构紧凑,降低负荷,节省燃油,使换挡时间更迅速,使驾驶者享受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动力十足的驾驭快感更衬托他们的张扬个性。

纯真完美的简约白——潍柴U70

喜欢白色潍柴U70的人志存高远,不论对恋爱还是事业,都抱有很高的理想和追求,多半是个完美主义者,喜欢白色的人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他们态度认真、才能出众。

追求完美的个性,让他们对汽车内饰的质感更有追求,潍柴U70具备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其按键采用“喷漆+闪粉颗粒”设计,给用户更好的视觉效果,按键采用点触式增加用户的触感操作体验,这样完美的内饰质感让这类人群的生活品质感更强。

   尊贵典雅的宁静蓝——潍柴U70

喜欢蓝色潍柴U70的人属于沉稳类型的人,蓝色一般给人伤感的感觉,这类人很容易满足,能够保持平衡,经常保持沉着、理性。

沉稳干练的个性,让他们更关注实用性,在对比同级车型的空间尺寸后,选择了具备超大尺寸车内空间的潍柴U70,其内部乘坐空间不弱于10万元级MPV。潍柴U70的后备箱空间也超越同级,后备箱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能平整放下,大大增加储物面积,郊外旅行时放置床垫也绰绰有余。这样宽绰的空间让追求性价比的他们,更喜欢潍柴U70这款车。

宝石红、简约白、宁静蓝、复古黑、雨林棕、星光银,这6种车身颜色,完美满足了不同性格的人的需求。那么,你的性格是什么,会选择什么颜色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