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出席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年度峰会 共助企业迈向数智未来

互联网
2019
12/11
11:49
分享
评论

12月4日,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于SAP上海研究院举办了主题为“众行远,新生态”的年度峰会。会上,作为SAP重要的生态伙伴之一,致远互联应邀出席并与SAP全球及中国区高管共同探讨生态合作模式及创新。展望未来,双方希望通过在产品、技术等层面的持续创新和深度融合,更好地帮助企业客户成功迈向数智未来。

峰会上,SAP全球高级副总裁Mani Pirouz首先介绍了SAP新一代生态建设战略,随后,SAP中国区副总裁生态体系总经理Eric Yin以及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合作伙伴创新生命周期服务负责人Prasad B, Nandagopal分别介绍了SAP中国加速计划以及SAP如何提升合作伙伴的创新体验。此外,SAP全球副总裁 、SAP全球集成与认证中心负责人Khan Imran和SAP中国联合创新总经理李培松先生共同分享了SAP联合创新中心2020年计划。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 Mani Pirouz

在峰会现场的生态伙伴对话环节,致远互联代表一行与Mani Pirouz、Prasad B, Nandagopal等SAP全球及中国区高管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企业服务的创新模式及生态建设,共同助力行业客户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现场与会嘉宾对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关注度颇高。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集技术、协同、业务、连接和数据中台能力为一体,提供企业集成运营管理平台和统一工作入口,为企业构建全程、全域、全端的运营和服务能力,达到连接人员、融合业务、赋能企业的目的。

众所周知,企业信息化建设是一个跨系统、跨平台、全员参与以及全流程覆盖的大工程,SAP系统与致远协同的集成,是从多个方面将SAP纳入到一个大的整合范围中,使其成为其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充分发挥其强大的功能,并广泛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供应商管理、销售/分销管理、采购管理等场景。

事实上,双方合作至今,已共同服务了包括中粮集团、广汽菲克、维科技术、迪柯尼、云天化集团、中国生物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客户实现组织管理变革与升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可以说,致远互联协同运营中台与SAP的融合,极大提升了SAP企业客户在HR、销售、供应链、采购等环节的数字化管控能力。同时,致远互联也将与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持续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双方客户成功迈向数智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