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Wear成为SOHO中国5G+AR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助力智慧楼宇安保/巡检

互联网
2019
12/11
10:01
分享
评论

SOHO中国AR智能眼镜优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19年12月10日,在北京丽泽SOHO举行。 RealWear正式签署成为SOHO中国5G应用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达成在智慧楼宇建设中采用头戴AI计算机进行智能巡检、社区安保方面的应用合作。

前不久,在SOHO中国5G实验室首次开放日上,RealWear在5G+远程交互展示区展示了头戴AI计算机在现代化智慧楼宇建设中远程指导和巡检维护等多个场景的应用案例,作为SOHO中国5G实验室优秀合作伙伴出席会议。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与瑞欧威尔CEO李波博士签约

RealWear此次签约,成为继三大运营商之后的SOHO中国5G应用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5G智慧楼宇建设进入细节化服务实施阶段,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5G应用产品加入进来。

部署头戴AI计算机,将楼宇内设备的巡检工作由线上智能巡检代替以往的纸质巡检;设立巡检标准化作业流程保障巡检质量,并拍照摄像留存影像资料,保障巡检过程真实可追溯。即使出现疑难问题在远程专家的帮助下,快速解决设备问题,保障服务质量。在物业安保方面,通过与安保系统联网,安保人员佩戴HMT-1即可实现访客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在线查看来访车辆和人员的备案信息,保障业主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正如潘总在SOHO中国5G实验室所阐述的那样。头戴AI计算机在多个行业中的应用不仅仅是给予人们工作上的协助和带来沟通上的便捷;更重要的是借助5G高速率、低延迟的数据传输,将越来越多在平凡工作岗位中的人“武装”起来,在今后的工业、建筑、服务甚至是生活中发挥出更大作用。这样的时代到来,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更加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