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消费新次元,双12海信中央空调天猫官旗派发多重好礼

互联网
2019
12/10
17:22
分享
评论

双11刚过,双12接踵来袭。各大品牌钜惠促销集结,对于有购买中央空调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海信中央空调此次以“狂欢双12,风享全健康”为主题,从价格、好礼、服务等多重角度放送福利,给消费者创造购物省钱两不误的幸福体验。

燕郊新浪<a href=

线上线下同步联动,全面引领消费升级新次元

当前,在网络发展及新零售大趋势下,除了足不出户的网络购物模式,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消费方式亦日渐受到消费者青睐。

海信中央空调紧扣这一趋势脉络,不断与时俱进,全面布局电子商务领域。双十一狂欢节,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多重钜惠福利,海信中央空调在当天活动开始1小时后就杀入全域销售额Top5。此次双12,海信中央空调再次发挥品牌势能与资源优势,全国10多个城市200余家门店线上线下全面联动,致力带给消费者以更新的惊喜和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双12风享全健康,海信多重实惠享馈消费者

价格永远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话题。12月4日至12日,通过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双十二专场,消费者“10元定金可膨胀22倍”,消费者通过线上拍10元定金,到门店购买R+系列风管机中央空调和荣耀家系列多联机中央空调,可享受220元的抵扣权益。

燕郊新浪家居

已经预付10元定金,且在12月12日24点前成功支付尾款,购买荣耀家系列多联机的前100名消费者,另可获得免费升级的彩屏线控器,送完为止。此外,双12期间,消费者还可通过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活动专区尊享收藏加购送线控器、晒单赠6年质保卡等多重福利。

燕郊新浪家居

产品、服务两手抓,海信让用户臻享优质消费体验

产品在左,服务在右,共同成就卓越的品牌体验。自创办以来,海信中央空调秉承科技匠心,不断致力于创新升级产品,提升服务软实力。

双十二期间,海信中央空调为每一位成功购机的消费者,提供同城安装、免费上门设计、送货入户等多重服务,全面营建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流程贴心便捷的服务体系,确保消费者购机无忧,省钱省心。

燕郊新浪家居

未来,海信中央空调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匠心打造健康舒适的中央空调产品与服务,为助力美好生活不断赋能。

有关海信中央空调更多双十二活动信息,欢迎善于经营品质生活、懂得智慧消费的“剁手党”们登陆天猫官方旗舰店详细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