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彩虹糖耳机 | 双12淘出的年轻人第一款真无线耳机

互联网
2019
12/10
17:00
分享
评论

双12就在眼前,除去复杂的津贴、满减计算和不厌其烦的组队邀请,相信大家最最关心的就是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优质的产品。所以,提前给您推荐一款双12值得购入的耳机——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就是颜值性能双在线的高性价比耳机。

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采用独特的彩色外观设计,让耳机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不同于其他耳机大多为黑白配色,彩虹糖耳机共有8款配色满足各种需求。耳机本身设计小巧精致成就了年轻人钟爱的极简美学;小巧精致的外型,让它在亮眼之余,又不会喧宾夺主,可以作为百搭的时尚配饰。耳机单只仅重4.6g,虽是入耳式耳机,但完全不会有耳朵被异物堵住的闭塞感,给人的佩戴体验很舒适,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并且虽然轻,但是耳机采用防滑设计,在激烈运动下也甩不掉。

耳机盒小巧圆润、手感舒适,方便携带。除了 KUGOU Logo 和放在盒子侧面的 micro USB 充电口之外,就没有其他按键和开孔。充电盒内部也设计得很简洁,只有放置耳机的挖槽,将耳机放进凹槽内就能够对准触点并充电。充电盒为彩虹糖耳机满电连续听歌6小时的基础上,再提供了20小时的续航能力。并且从“糖果盒”中拿出耳机,左右耳就可以自动连接,与手机配对非常方便。

虽然是百元价位的耳机,但是酷狗彩虹糖耳机在音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耳机使用了日本进口大黑线音圈,搭载进口TPU振膜,音质清晰、舒服,声音的保真度很高。高音的解析度极佳,声音通透,低频下潜完美,深沉有力。这样的耳机表现力再搭配酷狗音乐APP庞大的曲库,听上一整天的歌都不会厌。

除此之外,酷狗彩虹糖耳机还支持轻触式操作,轻轻触碰耳机就可以完成播放、切歌等指令。在使用酷狗APP的情况下,轻触三下耳机,就能唤醒耳机的语音控制,想听什么歌就能直接播放,完全解放了双手,非常适合运动情况下使用。而且彩虹糖耳机支持蓝牙5.0,传输稳定,不需要随时随地拿着手机,可以走到哪听到哪!

从外观设计、内部音质、续航等方面,酷狗彩虹糖耳机都有它的亮点。不仅仅有高颜值的外观,还具有诚意的品质。总的来说,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是一款适合大众的真无线耳机。百元级的定价,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这款高颜值的真无线耳机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