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车载k歌”荣获第七届奥迪创新实验室冠军

互联网
2019
12/10
16:35
分享
评论

12月5日,第七届奥迪创新实验室在北京举行,本届大赛围绕全新一代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展开,评审小组由奥迪中国和中国顶尖风险投资及行业公司的高管组成,经过重重筛选,最终“唱吧车载K歌”在众多应用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奥迪创新实验室”的总冠军。

据悉,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是奥迪中国于2013年推出的专业创新赛事。本届自7月启动以来,有3000余个企业参与海选,入围企业经过多轮PK角逐10强,再通过一个半月的产品研发,最终在活动现场上演“终极对决”。唱吧车载k歌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脱颖而出,夺得最终全国总冠军。

图片6.png 

赛后包括唱吧车载k歌在内的所有获奖产品,都将集成到奥迪应用程序商店中,客户能够在奥迪车辆中方便地下载、安装和访问该应用程序。客户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应用管理和状态监控。

其实早在2018年,唱吧就已相继与百度无人车、小鹏汽车、比亚迪等知名汽车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智能车载K歌系统,积极拓展线下移动K歌场景,为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360度的全音乐社交生态圈。如今,奥迪用户也可以通过奥迪应用程序商店,将唱吧车载k歌服务无缝连接到车内,优化车载体验,极大丰富汽车娱乐场景。

图片7.png 

唱吧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社交平台,一直在不断完善音乐场景布局,从2012年唱吧APP上线开始,便深耕娱乐K歌领域,随着线下K歌生态的愈加完善和丰富,线上+线下K歌的闭环已经初见雏形。荣获此次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冠军,也是对唱吧车载k歌创新形式的一种认可,未来唱吧将坚持创新原则,不断输出更多趣味性的智能音乐场景,满足用户娱乐需求,助力车联网产业的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