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双12年终盛典来了 直男求生:女友的双旦礼物有着落!

互联网
2019
12/10
11:33
分享
评论

双旦临近,又到了为追求仪式感的女朋友选礼物的求生时刻,各位“钢铁直男”把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翻了个遍,搔耳挠头心慌慌,不知如何下手啊。

别着急,聚美的年终盛典“不(jian)玩(dan)套(cu)路(bao)”给你解决方案!

12月10日20:00,聚美年终盛典正式开幕,跨品牌每满300减30,且上不封顶。这次活动对直男们的“友好”之处在于,聚美备货齐全、价格更优,很多爆品、断货王都可以在聚美找到。对于妹子们而言,则是不可多得的捡漏良机,只需99元,甚至买到17个大牌小样。

与此同时,聚美优品此次还良心甄选了24款必装购物车的经典好货,包括欧莱雅小黑瓶、雅诗兰黛小棕瓶、AHCB5高效保湿透明质酸爽肤水等等,闭眼下单都不会出错。

欧莱雅小黑瓶或许是很多女生的第一瓶精华,堪称欧莱雅十年品牌结晶,拥有法国六项专利成分,被认为是兰蔻小黑瓶的平价版。据达人评测,两款产品98%的成分都相似,但价格几乎只有后者的三分之一。不仅被各路美妆大咖吹爆,还上了李佳琦的直播间,说是人手一瓶也不为过。

这次聚美年终盛典,欧莱雅小黑瓶50ml毫无意外成为主推品,原价350元,活动价只要279元,并且送15ml和7.5ml的小样各两支,相当于买一送一。

欧莱雅另外一款网红款——紫熨斗眼霜,也在精选商品之列。据传这款眼霜可以像熨斗一样,将眼纹熨平。更神奇的是,这款眼霜可以全脸使用,而且很容易推开、方便皮肤吸收。在聚美年终盛典,一瓶欧莱雅紫熨斗眼霜30ml加上4瓶7.5ml小样,价格只要269元,而原价300元也打不住。

再比如,有着“防晒界的扛把子”称号的安耐晒小金瓶,60ml容量原价需要200多元,在聚美年终盛典只要149元就能到手,堪称良心价。对于节日即将出门旅游的人来讲,海边也能白白嫩嫩地去、白白嫩嫩地回。

热销全球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第六代,同样也是聚美精选商品之一。没有促销时,100ml小棕瓶的价格都在千元左右,但今年双12,聚美活动价只要838元。

由杨幂代言的另一款明星产品雅诗兰黛抗蓝光眼霜也不用多说,堪称女生20岁必须入手的全能眼霜,翻翻评论,点赞最高的一条是“抗氧化和去黑眼圈效果能让眼部告别暗沉”,第二条则是“使用了两周,竟然与细纹‘Say ByeBye’”。可以看出,小棕瓶人气简直爆棚。

除此之外,韩国明星朴海镇代言的JAYJUN捷俊韩国黑色水光三部曲面膜,这次也被纳入了精选中。面膜贴纸很贴合皮肤,外加精华充足,网友直呼:“睡前敷一片,可以让皮肤‘喝饱水’,就像打了水光针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24款聚美优品精选商品,不仅有专享活动价,而且还能参与每满300减30的优惠方案,上不封顶。

双12期间,聚美优品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一次买买买的狂欢,同时还有一张购物清单,让“选择困难症”和不知道如何送礼的“钢铁直男”,都能直接找到最合适的商品。堪比“黑五”的满减力度,有着双11的放价诚意,聚美优品双12的返场秀将成为购物党在2019年最后的狂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