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Testin云测 戴森 顺丰获“2019 年度科技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12/10
11:16
分享
评论

12月8日,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中关村管委会和大兴区政府指导,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钛媒体等主办,2019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京举办。100多位全球顶尖创新领袖汇聚北京大兴,共同探讨世界新格局下的分野与共识,众多国际重量级嘉宾在大会上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共同为思想进步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在当天最重磅的“2019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上,华为、Testin云测、猎豹移动、顺丰、G7、戴森、海尔智家等一批极具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获得“2019年度科技企业”奖,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获奖企业中企业服务类型公司占比突出。

正如奖项评选标准描述的那样:“2019年度科技企业”奖颁发给那些在2019年不断创新并突破自己,在科技领域拥有核心竞争能力,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在过去的2019年,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自研操作系统鸿蒙OS,Testin云测在国内产业智能化方向深耕,猎豹移动在智能服务机器人方向布局………一批这样的企业成为了中国科技企业中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代表。

对于企业服务领域,本次获奖的Tesitn云测的理解显然更深刻,在手机行业从功能机向智能手机转型的早期,手机应用(App)的开发如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一样如火如荼。Testin云测以测试为突破口,搭建了一个真正的、可共享的第三方云测试平台,在移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Testin云测快速积累客户,并形成强大的品牌。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移动互联网化”,Testin云测深耕企业服务产业,彻底改变了测试这个行业的生态和环境。

从互联网时代向移动互联网时代演化的过程中,Testin云测的主要业务从测试发展到整个应用相关的服务。而当人工智能时代大潮袭来时,Testin云测也以人工智能三要素之一的数据为抓手,成立AI数据标注业务品牌——云测数据,再次成为行业Top1。起初,业内有人戏称,人工智能行业是“只有人工、没有智能”,这是因为人工智能企业的数据标注工作,往往都是由堆砌人力来完成的。从这种状况来看,数据标注服务属于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然而,随着人工智能的的不断发展,AI企业对数据采集标注要求越来越场景化、精细化,云测数据通过自建数据场景实验室和数据标注基地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慧金融等领域提供定制化的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服务,全方位支持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等各类型数据的处理,成功帮助AI企业或AI部门构建数据核心壁垒。

在移动互联网红利接近尾声,AI技术变成新的技术驱动力的环境下,Testin云测紧扣技术变革的脉搏,创造性的将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测试服务中,并布局AI数据服务领域,为AI企业提供定制场景化数据支持。现在,Testin云测已在AI真正全面落地的征途上前进了一大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