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数科荣登2019新经济企业TOP100

互联网
2019
12/09
14:34
分享
评论

12月8日,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发起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颁奖典礼在深圳威尼斯酒店盛大启幕。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一个热血沸腾的时代,这是一个注定属于创业者的创业时代。

在这个创业时代,湾区经济见证并完美诠释了属于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粤港澳大湾区,正逐渐成为世界经济版图中的一个亮点,未来全球经济的第四个增长极,充分显示出了粤港澳大湾区这片土地的新经济活力。

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发起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评选活动,聚焦这片充满活力的湾区,挖掘最优秀的创新创业公司。

本次评选榜单主要涵盖人工智能、科技金融汽车出行、企业服务、文化娱乐、生物健康、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消费等行业,按照“高成长性、模式创新、核心技术、创始团队、融资轮次”等多个评选标准,通过信息采集、复选评审、榜单公布等方式,评选出最具发展潜质的100家创新创业公司。

由于我公司优秀的创新能力为金融科技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鉴、投票。我司成功入围“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并获得荣誉证书。

蘑菇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蘑菇数科)成立于2015年8月份,总部位于深圳,致力于服务财富管理行业,提供全流程智能化的运营和咨询务。

蘑菇数科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区块链等技术的运用,系统且个性化的实现了服务财富管理机构的解决方案,可快速帮助其实现业务差异化布局,甄别客户有效需求、提升投研能力、实现动态风险管理、保障公司合规运营,进入数据化智能化的财富管理2.0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