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高质量发展”热潮 超威集团再获权威媒体关注

互联网
2019
12/09
14:3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超威集团在科技路线上捷报频传,成为“高质量发展路线”的成功案例。11月,包括新华社、央广网、新京报、人民网、浙江日报等在内的各大主流、权威媒体纷纷对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展开采访报道,再度掀起舆论热潮。

云图片

11月5日新京报率先发文,用一整版内容颇为详细的描述了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成就。文中提到,超威集团正在把科技创新作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法宝,坚持聚焦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产业融合,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引进与研发,探索构建起“一体两翼”技术创新体系,全力打造新能源产业“生态圈”。

11月13日《浙江日报》再度点赞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成就。对超威集团以科技为中心,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创新发展战略予以高度评价。超威集团贯彻“人才在哪里、技术在哪里、项目在哪里,就把平台建到哪里”的原则,先后在全球布局了19家研发机构,保证了技术的领先性,开创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云图片

11月14日浙江在线发布“100个浙商科技创新项目”,超威集团旗下长寿命石墨烯铅碳超级电池项目成功入选,超威集团的“科技路线”再结硕果。

11月18日,央广网高度评价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路线,赞扬了超威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基石,放眼全球、布局国际市场而打造的超威特色的新能源产业链,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云图片

11月19日,新华社将我国电化学储能发展现状作为重点关注对象,超威集团研究院院长刘孝伟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采访中刘孝伟以超威集团为例,通过讲述超威集团在储能市场的布局和电池技术的研究,明确了电化学储能市场的发展潜力。

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再度将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路线”推上了热点,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典范。未来超威集团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打造并完善新能源产业“生态圈”,为中国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