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洁法宝,睿米NEX让生活充满明朗

互联网
2019
12/09
14:04
分享
评论

家是温暖的守候,每个人都想生活在干净舒适的地方,它是工作之余的唯一净土,它有时候是情绪崩溃的承接地,是我们释放自我的栖息地,我们不应该让繁重的家务活,让家成为负面情绪的制造地,让生活失去了乐趣。下面就重点介绍一款家庭清洁法宝。

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拥有简单时尚的外观,并围绕着轻量化的理念设计。1.5kg主机,采用270°大手柄,可拎可推,减轻女性用户负重。机身上有挡位切换按钮、开关机按钮,带有电量显示灯和尘满指示灯。整机模块化的设计,能进行简单的拆装。分体式尘杯设计,方便取下内部结构清理和水洗。创新的无线磁吸充电,能满足充电和收纳的需求。

性能上,睿米NEX无线吸尘器搭载12万转的数码无刷电机,配合创新直吸风道结构,形成高达23500Pa的真空度风压,能稳定输出145AW的强劲吸力;拥有前后双滤芯,实现4+2总共六重过滤,媲美空气净化器的清新排气,带来清洁健康双重保障;还有最重要的,是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实现了吸拖一体。

吸头配置上,NEX标配有软绒滚刷,适合清理地砖、木质地板等硬质地面;碳纤滚刷则方便可用来清理地毯;二合一多功能刷,适合清理沙发、窗台等台面,取下毛刷为扁吸,适合清理门窗、楼梯死角、沙发缝隙等狭小位置;延伸软管能够清理难以触及的死角;电动除螨刷可高效清理床褥中深藏的螨虫、细菌、毛发、皮屑等。

在细节方面,睿米NEX更是可圈可点。地刷可多角度灵活转动,深入狭小空间,避免卫生死角;此外地刷还带有LED光敏感应灯,在光敏传感器作用下,在沙发、床底等黑暗角落,能自动照亮。在吸头设计上,大滚刷地刷+梳齿设计,能有效减少讨厌的毛发缠绕。带有智能系统,蓝牙连接手机后,打开APP,能够查看主机电量、清扫时间、尘满提醒以及滤芯更换等清空。

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吸拖一体,使用简单便捷,省时省力,有了NEX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清洁问题了,每天家里都是干净明朗,生活更可爱更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