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townew拓牛T1智能垃圾桶斩获CES最佳创新奖

互联网
2019
12/09
11:20
分享
评论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将于2020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据悉,在近日评选出的CES2020创新产品中,作为“全球自动打包换袋垃圾桶原创发明者”的townew拓牛,自主研发的“一键打包 自动换袋”T1智能垃圾桶,拿下CES 2020 最佳创新奖(CES 2020 Innovation Award Honoree),这也代表了townew拓牛在创新领域的成绩正在获得全球的认可。

众所周知,CES创新奖由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称CTA)于1976年联合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ssociation,简称IDSA)设立,每年都汇聚了全球科技行业的顶尖产品,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代表着科技产业前沿的流行趋势。

townew拓牛T1智能垃圾桶为何能获得CES评委的青睐?作为“全球首款自动打包换袋垃圾桶”,townew拓牛T1智能垃圾桶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将桶内垃圾袋打包封口,且内置自适应智能感应,超出桶口的过量垃圾也可牢固密封,并自动将新的垃圾袋在垃圾桶内铺设均匀,避免了一系列繁琐操作,从而真正解决手动扎袋、臭味熏面的痛点。

除了“一键打包,自动换袋”以外,townew拓牛T1智能垃圾桶还搭载众多顶级配置,具有感应开盖功能,它的最大好处是人体无需触碰垃圾桶便可实现桶盖自动开关;其所独有的内置无断点设计,颠覆传统垃圾袋,实现无间断自动连续换袋,整体性能表现非常强悍;隐藏盒式设计,将垃圾袋装入其中,轻松满足用户需求,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获得CES最佳创新奖,代表了世界科技产业前沿对townew拓牛在消费科技领域展现的卓越设计和工程创新的认可。

按照惯例,CES创新奖每年评选一次,获得创新奖的产品可在CES Showcase上展出。CES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盛会,近年来也吸引着全球的智能科技企业参加。在明年1月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20上,townew拓牛也将展出更多科技新品,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者见证townew拓牛的科技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