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爱美悦己"快闪店重磅登陆魔都:靠颜值说话,也靠品质说话

互联网
2019
12/06
15:32
分享
评论

12月6日至12月8日,小吉“爱美悦己”快闪店即将登陆上海万象城,玩转颜值主义。

此次快闪活动,是小吉将要做就做高颜值智能潮电的品牌理念的一次极致发挥,是一场对时尚、年轻、潮家电的新诠释。小吉壁挂洗烘一体机、水珠壁挂洗衣机、化妆品冰箱、复古冰箱、母婴冰箱等高颜值潮电将悉数亮相,展开一场颜值盛宴。

小吉智能迷你潮电品牌由来自国内外硬件研发、软件开发、日化生物、工业设计领域的专家共同成立。自创立至今,始终专注迷你潮电的创新研发。其旗下产品凭借高颜值、时尚感爆棚外观,连续斩获德国IF、Reddot奖和日本G-MARK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现在的年轻人对家电的要求不再仅满足于实用性,更要求好看、智能、个性。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颠覆了传统家电方正刚硬之感,遵循柔润线条美学设计,在推出之际,就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长期占领天猫壁挂类洗衣机销量一位。小吉化妆品冰箱,珠圆玉润,多色可选,专业分区收纳设计,满足少女梦想,爱美更要悦己 。

小吉快闪店现场设有专门的产品使用互动区、场景体验区等,现场朋友可以直接使用产品,体验时尚智能新生活。此外,小吉还依托物联网技术,实现了APP远程操控技术,科技感十足,让你玩转家电,打开新趣味。届时不少小红书时尚博主也将前往现场,教你解锁家电合影新姿势 , 快闪店铺陈了大量的亮眼的色块,将颜色从室内延续到产品之上,一眼吸晴,非常适合拍照打卡 。

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盲箱大礼包带来探索小惊喜,雅诗兰黛护肤套装、SK2面貌、欧舒丹圣诞礼盒.... ,藏于隐秘的时尚魔盒(小吉化妆品冰箱)里面,凡是现场购买价值1600元以上的冰洗产品,凭借订单即有机会参与魔箱探宝活动。惊喜重重,还不赶紧来和时尚潮电一起,玩转颜值主义。

12月6日小吉“爱美悦己”快闪店,在上海万象城,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