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范世錡:上进是成长过程中的一笔财富

互联网
2019
12/06
11:25
分享
评论

歌手出身的他,在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时被黄绮珊收做徒弟,并以全国六强的优异成绩出道,此后的他还跨界进军影视圈,出演了《不一样的美男子》、《幻城》、《画江湖之不良人》《可惜不是你》等多部影视剧,在去年凭还凭借饰演《追球》男主角齐景浩大肆圈粉,他就是新生代爱豆范世錡。

以歌手身份出道,又作为演员迅速走红,最近范世錡再添新标签,化身“阅读者”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现场,为大家阅读经典,分享自身经历,打卡正能量。

本期“阅读者”范世錡挑选的青年正能量关键词,是每个人想要有更好发展,就必须具备的品质,它就是“上进”。之所以选择这个关键词,范世錡在节目中表示说:“上进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所拥有的一笔财富,懂得上进,也就会明白,为什么人总会在一次次磨练中学会坚强,总能在每一次选择中追求更好。”

为了更好的解读“上进”这个正能量关键词,范世錡还专门为大家阅读了作家林语堂先生的散文《自求进步》,与大家一起在文章中体会上进对于我们人生的重要意义。

除了“上进”,范世錡还认为“突破”也是我们必不可缺少的正能量,他以自身为例,表示自己很希望在对于角色的选择上,能够勇于选择不同类型的角色,尝试突破自我,随后他也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有关“突破”的故事。

成为一名演员是范世錡人生中的一次突破,他在节目中坦言表示因为不是科班出身,他从歌手转型到演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他必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在拍戏的过程中范世錡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和挑战,这也让他也更加明白了“上进”对于我们生活的重要意义,他说:“一个人如果永远不求上进,那么即使他拥有再高的天赋,也终会无进而退。”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在本期节目最后,范世錡不但为大家推荐了推荐一本书叶圣陶写生的《给青年的二十七堂文学课》,还与网友展开了精彩的互动问答,畅谈了自己的演戏秘诀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同时还对喜欢他的粉丝们说了很多心里话。本期节目已经上线酷我音乐,想了解有关范世錡的精彩内容,快去酷我音乐《榜样阅读》pick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