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智慧美学,自如友家6.0打造向往的品质生活

互联网
2019
12/06
11:08
分享
评论

岁末年关,巨大的工作压力让李芮叫苦不迭。一个月前,他就想搬到离公司更近的地方,但他还在等。

作为忠实的自如客,他想要看看自如发布的新品到底怎么样之后,再做选择。12月3日上午10点,李芮忙里偷闲,准时拿起手机,打开了自如2020新品发布会的直播页面。

45分钟后,李芮长舒一口气,他觉得有些庆幸——还好没有提前搬家。自如今年发布的新品“友家6.0”向李芮发射了一枝“丘比特之箭”,他暗下决心,一定要住在这间房子里。“平时工作很忙,特别希望晚上回家后能松口气,友家6.0的颜值、全屋智能、以及环保标准都惊艳到了我。”李芮笑称自己被“深度种草”。

“这几天,(我)上下班路上、晚上睡觉前都会用VR看看友家房源,很方便,基本能了解清楚房源情况。希望友家6.0的房源尽快批量上线,已经迫不及待要搬家了哈哈。”李芮向记者表示。

12月3日,长租公寓代表企业自如在其旗下无界空间Z-SPACE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除了升级用户找房体验外,还结合年轻人对多样化的租房需求,推出“更美、更环保、更科技”的合租产品自如友家6.0,为年轻人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合租体验。

覆盖三大居住场景,居住空间的互动

“向上生活”是都市年轻人所追求的态度,也包含了用科技融入便捷生活的智慧。对于当下习惯了快节奏工作的白领而言,生活中一切获得便捷与自由的体验,都是幸福指数上涨的动力。

自如发布的友家6.0产品做到了,房屋配备的智能门锁、智能网关、智能空调等六大智能家居可覆盖离家、回家、睡眠三大居住场景。细节处彰显科技便利,让工作中做“智能”超人的你,回家也一样保持科技范儿,畅享智慧生活体验。

“打开手机App,就能与房间的智能设备‘对话’,感觉很方便。天气冷的时候,在下班的路上就早早把热水器温度调好。智能的窗帘,可以让我选择何时拥抱周末假期中的第一缕阳光,就像有了智能化管家一样。这样的房子还蛮让人心动的。”李芮向记者表示了对该套房源的期待。

今年,自如通过不断升级,从软硬件上发力,两手都硬,为客户带来极致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把智能生活服务生态,全面覆盖全线产品,逐步实现居住产品与服务的智能化改造。

高标准不断领跑,租客安全更放心

租房会最担心什么?很多人给的答案也许都是安全,不少租客在租房时都有这样的质疑。

今年以来,自如联合多家权威科研机构,对家具板材、装修材料等进行实验研究对比,系统性打造环保、宜居的空间产品,推出品质管理更为严格的“深呼吸2.0”标准。根据标准,自如于业内首次启用“无醛板”,高效净醛的空气净化器、壁挂智能新风机等设备,对室内环境更好地做到“标本兼治”。这些将全部被应用到友家6.0 当中。

无论是看得见的书桌衣柜、还是看不见的装修材料,甚至在房间中的空气,自如各项企业标准相较于国家标准要更加严格,让每一位租客如在家中一样安心。

设计美学持续在线,居住体验更美好

作为自如住的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个产品——自如友家,从2011年到现在迭代了6个版本,从北京走到了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9个布局城市,累计居住人数超过了200万,对于追求品质、自由、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年轻人来说,友家产品是友好度颇高的一款产品。

像李芮一样,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在选择租房时考虑的不单单是价格因素,更多的是追求一种想要生活的态度,它反映在家装风格、配套服务等方方面面,而且需求不断多元化和定制化,风格简单清新的产品,更容易被他们所认同。

自如设计风格致力于打造更时尚、更有质感的居住空间,目前已经推出了“拿铁”、“木棉”、“米苏”、“布丁”四大风格。从家具、软装到配色的设计,都融入了流行元素,多系列的设计风格,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人喜好。在家居的设配上,所有布置都以人性化和舒适度为目标。

自如友家6.0

据了解,自如客中有55%左右为女生,为满足她们更个性的设计和居住生活的向往,自如计划于2020年推出首个以女性租住产品——闺宿,对女生们专属开放,让它们的租住生活更安全更放心。

自如CEO熊林表示,作为居住产品的提供者,希望为自如客提供的产品是值得的、美好的,陪伴自如客向上生活,成为他们在这个城市里面持续见证者、陪伴者、助力者。自如友家6.0也将承载着这些希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