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创新与Mujin达成战略合作,库宝将首次亮相日本IREX

互联网
2019
12/06
09:49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兼执行董事会主席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参观了日本Mujin工厂,就日本老龄化和劳动力缺口问题发表观点,称赞工业自动化对该社会问题的贡献,称“亲眼目睹了日本是如何建立更大的适应力,以应对其人口变化”。在现场,Mujin机械臂与海柔创新库宝机器人(HAIPICK)共同展示了工厂自动化实景,这也是海柔创新和Mujin合作的首个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19年11月,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Mujin, Inc.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建立国际化合作关系,打造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海柔创新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亦是海柔创新全球化战略布局的一环。

图片3.png

进军日本:机遇与挑战并存

进军日本市场,对于海柔创新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日本机器人产业市场巨大。正如IMF Kristalina Georgieva所言,日本少子老龄化的社会现状致使劳动力数量缩减及成本上升,如何节约人力是成为日本面对此问题的一大解决方法。日本市场对行业自动化及智能系统的需求逐渐增高。

另一方面,日本作为世界上制造标准最高、产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机器人产业市场的准入标准高。Mujin与海柔创新的合作关系的建立,亦是对库宝系统(HAIPICK)的认可和肯定。海柔创新自2015年始,不断深耕研发,立足质量,打磨库宝系统(HAIPCIK)。正是这4年的研发和积累,推动着库宝系统(HAIPICK)走向日本,走向国际。

战略合作:珠联璧合,携手共赢

海柔创新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自主研发的库宝系统(HAIPICK)重新定义“货到人”新形式,为行业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对于此次合作,Mujin方面表示:“Mujin很荣幸与海柔创新成为合作伙伴。海柔创新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先驱,是唯一一个成功部署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这也是Mujin和海柔创新合作的主要原因。Mujin期待库宝系统(HAIPICK)和Mujin机器人能为物流和工厂自动化提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We are glad to make a partnership with HAI ROBOTICS, the pioneer of Autonomous Case-handling Robotic System. The main reason why Mujin decided to collaborate with HAI is that HAI is the only company which has succeeded in deploying ACR System solutions in several projects. We are thrilled to deliver new automated solutions for logistics and factory automation with Mujin robots.”

图片4.png

Mujin是一家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最前沿的自主机器人技术,致力于降低工业机器人运用门槛,提升世界生产力。Mujin先进的视觉分析算法和机械臂产品深受市场认可,是日本机器人产业的瞩目股。海柔创新将Mujin作为打开日本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根据协议,Mujin作为海柔创新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动更多的商业项目落地,为客户赋能。

图片5.png

未来,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致力于打造更为一体化的物流仓储供应链,促进更多项目的商业落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输出。

2019年12月18日至21日,Mujin将参展IREX 2019,与库宝(HAIPICK)一起展示全球最新的全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Tokyo Big Sight南二厅S2-01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图片6.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