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水滴互助联手中国邮政、中国联通等品牌共同致敬用户

互联网
2019
11/28
14:48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感恩节,水滴互助推出“你值得被感谢”系列活动,除了用海报、视频等形式表达对所有水滴互助会员的感谢之外,还与中国邮政、中国联通、百度网盘及春秋航空等品牌进行了整合营销联动,共同致敬用户。

本次活动,八位水滴互助受助会员,代表7975个受助会员家庭,向广大水滴互助会员表达感谢,他们通过图文及视频等形式传递心声。与此同时,中国邮政、中国联通、百度网盘及春秋航空等优势品牌纷纷加入水滴互助发起的“你值得被感谢”感恩节系列活动,在各大品牌的联动下,更加彰显出网络互助行业的向心力。

image.png

近几年来,以水滴互助为代表的网络互助平台,让有大病保障需求的用户汇聚到一起,互帮互助,这些平台坚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持续发挥互助共济的最大效用,使得普通人、弱势群体也能够拥有大病保障,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关注和认可,并最终成长为一种新型的医疗保障模式,弥补了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保险之间的断层。

水滴互助是中国领先的网络互助社群,提供低门槛,高性价比的事前保障服务,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社群,互帮互助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分摊”的规则获得最高3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会员也可自愿选择升级计划,享受更高额的互助保障。

自2016年5月上线以来,水滴互助已经稳健运营三年半的时间,属于网络互助行业的老牌成熟平台,综合实力很强。截至今年11月27日,水滴互助已经为7975个会员,划拨互助金超过10.9亿元。预计2019年平均一份保障分摊不超过100元。

因为信任,选择水滴互助;因为希望,互帮互助,彼此支撑。对于收到互助金的7975名水滴互助受助会员来说,当初选择水滴互助,也是抱着一份助人的心,想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的同时,保障自己。对于广大的水滴互助会员来说,每一次的伸出援手,看似帮助的是一个人,实则挽救的是一个家。

人社部信息显示,我国基本医疗保险覆盖人数超过13.5亿人,基本实现全民参保。但医保、社保主要覆盖基础医疗需求,大病重疾对于普通人来说,依然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2018年居民人均住院费用超9000元。“辛辛苦苦奔小康,得场大病全泡汤”是不少百姓面临大病时的真实写照。民政部的数据来看,因病致贫占现在农村贫困人口的40%左右,偏远山区的占比更是远远超过这个比例。

水滴互助推出的“你值得被感谢”系列活动中,就有几位这样的受助会员代表,他们想借此感恩节之际,通过活动向广大的水滴互助会员表达内心的感谢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家住山东肥城的李国,近几年遭遇接连横祸,妻子和女儿发生车祸,为了保护女儿,妻子当场身故,女儿留下伤残,住院治疗花尽所有积蓄。在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档口,不幸再次降临,李国被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当时连死的心都有了”,走投无路的时候,李国想起,自己曾加入水滴互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拨通了水滴互助客服电话,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提交材料,经过审核,李国收到25万水滴互助金。“这笔钱,不仅仅是治病钱,它给了全家坚持下去的勇气,”李国身怀感恩,他说“感谢水滴互助会员,与我一起扛起生活的难”。

黄忠华,43岁,来自江西新余,是一名人民教师,深受学生爱戴。教书二十余载,他深爱三尺讲台。“教室就是我的剧院,讲台就是我的舞台,学生的每一次互动,都会让我感到温暖,哪怕是孩子气的调皮捣蛋,都有可能让我体会到作为师者的价值,”黄老师说,他喜欢“教书匠”这三个字,当老师,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选择。天有不测风云,今年2月,黄老师被确诊胃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不是真的,随后很快就想,生病了,学生谁来教,家谁来扛?!”回忆起刚生病的画面,黄老师,仍有些许激动,作为人民教师,并没有太多的积蓄,眼看治疗费用没有着落。幸好,当初加入了水滴互助,经过审核,黄老师收到了20万互助金。“感谢每一位水滴互助会员,是你们的帮助,让我有了救命钱,经过治疗,现在可以重回教室,听到那声久违的——老师好”。

这样的受助会员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在水滴互助,全国各地的陌生人彼此守护,广大会员结成温暖有爱的社群,让大病互助成为现实。水滴公司合伙人、水滴互助总经理胡尧表示,中国的每个普通家庭都应该有份互助保障,在巨大的健康保障需求的催化下,网络互助已经进入3.0时代,在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下,水滴互助将继续深耕细作、努力保障更多人群。

水滴互助希望给会员的,不仅仅是一份健康保障,更是在面对生活焦虑和大病困难时,一份坚持下去的底气。这份底气,因为更多跨界合作伙伴的共同参与,而更加坚实。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