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华为云智能云操作系统——瑶光智慧云脑

互联网
2019
11/22
17:39
分享
评论

随着5G、AI、IoT、云等新技术的发展,我们正加速进入万物互联智能世界。多样性应用即将涌现,他们应时代而生,又对时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当愿景照进了现实,这个时代到底需要一朵怎样的云?

相比过去大区建设、集中部署的“集中式云”,未来更需要一朵贴近客户,距离应用更近“分布式”云;

相比过去更关注大规模、峰值流量弹性扩展问题,提供“尽力而为”式的云服务,未来更需要一朵性能持续稳定可预期的“确定性”云;

相比依靠指令式管理、AI辅助决策的“简单智能”云服务,未来更需要一朵能实现多目标优化、具备自学习自演进能力“多维智慧”的云。

为了面向5G+云+AI时代,为了打造“分布式、确定性、多维智慧”的云,华为云重磅推出全新智能云操作系统——瑶光智慧云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