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云出行集团助力2019第四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互联网
2019
11/22
16:14
分享
评论

11月21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起,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蜂巢梦想合作人等主办,联动云出行集团等全力协办的2019第四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河北宾馆成功举行,联动云出行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作为石家庄长安区创新企业代表与会。

图片.png

第四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杭州、深圳的300多位嘉宾、创客共同参与。河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冯建平,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局局长张亚荣,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所研究员刘国艳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

图片.png

联动云出行集团石家庄分公司代表与会

大会聚焦于5G、产业生态、投资、孵化等新科技、新生态的新应用以及对产业生态、双创升级的影响和融合,希望通过国家智库学者、行业专家、名企高管的智力分享和思想碰撞,传递新知,启迪未来,助力建设创新型河北的战略部署。在主题分享环节,嘉宾们就创新创业发展趋势、5G技术、中美科创竞争形势、阿里巴巴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话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图片.png

石家庄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城市 ,也是全国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北方重要的大商阜,全国性商贸会展中心城市之一,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联动云出行集团石家庄分公司自2018年入驻当地以来,深得当地民众的欢迎和认可,截止到目前,联动云共享汽车以形成以石家庄为中心,全面辐射邢台、唐山、沧州、秦皇岛、邯郸、廊坊等重要城市的运营网络,在运营车辆1000余台,为当地人们出行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高效的选择。

图片.png

作为本届高峰论坛的联合支持单位,联动云出行集团是国内具有规模的汽车运营商,深耕于共享汽车领域,在国家倡导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搭建开放、高效、智能的全新出行生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共享汽车服务和更优质的出行体验。目前,联动云共享汽车已完成全国200多个城市,超过20,000个用车网点的布设,并投入60,000余台高品质轿车和SUV,确保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用车,扎实落地“让用车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