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造型,悦动音质——earsopen骨传导运动耳机FIT

互联网
2019
11/22
09:40
分享
评论

日本知名骨传导声学品牌earsopen,是近几年骨传导听音产品市场强势崛起的品牌。因其独特的动态振子技术,产品设计多样化一直是earsopen的核心优势。尤其是夹耳式的佩戴产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今年10月份,earsopen发布了其全新运动款骨传导耳机FIT,天猫旗舰店官方定价为1299元。这款耳机曾斩获VGP和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在设计上,也回归到普遍骨传导的挂耳式外观,那么款新品FIT,使用感受到底如何呢?

  外观篇:造型别致

FIT的造型乍看与普通的骨传导耳机并无差异,但是整体的造型其实做了更加流畅、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改良,尤其是后部圆滑的弧度,在佩戴时会更加服帖,对于戴眼镜和长发的使用者同样十分友好,也充分考虑到季节造成的细小差异。

 佩戴篇:别出心裁

由于earsopen的骨传导振子直径仅有10mm,小于行业平均的一半,因此FIT的触耳设计十分精小,不仅佩戴轻盈,精准的接触点更是带来出众的传声效果。

整体造型流畅贴耳,舒适牢固,剧烈运动无惧脱落,流畅舒缓的弧度,轻松融入多种类型对的使用场景,耳机整个重量仅有34g,钛合金材质轻巧便捷,完全不会有异物感和佩戴复旦,并且柔韧的弯折度十分易于收纳。

  操作篇:简单易操

在按键和机身设计上,FIT也遵循了日本产品普遍具有的简单和实用品质。仅有的三个按键,涵盖了一个蓝牙耳机应该具备的所有功能。

我们分别体验了音乐和蓝牙功能,按键反应很灵敏,没有卡顿或是反应滞后的问题,麦克风收音效果也很好。

 音质篇:音效拔群

我们之前尝试过的骨传导耳机音效都差强人意,漏音带来的声音疏离感特别明显,所以试听之前对FIT的期待并没有很高。但是试听的那一瞬间,实在是被惊艳到了,声音很饱满,高频清亮,低频浑厚,相对来说三频比较均衡,符合日式耳机的一贯风格。

在独特的骨传导平衡器技术基础上,FIT采用了全新迭代的精准垂直振动和回声消除技术,不仅让小巧的骨导振子爆发出超强声,还呈现出更加精良的音质,音域广阔,三频均衡,HiFi音质表现出色。

另外很感人的一点就是,这款耳机的漏音问题解决地很好。我们试戴了大概一个上午的时间,没有耳朵不适的情况。但是在非常嘈杂的环境里,音质肯定有折扣。

此外,作为一款运动耳机,FIT具备IPX7的防水等级,即便是在恶劣天气中,也能放心使用。续航时间为6个小时,虽然不算出色,但是对于运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

综上来说,作为一款骨传导运动耳机,FIT的突破虽然算不上非常大,但是对于用户体验上,明显有更多的考量,将实用性和娱乐性平衡地非常好,是一款值得选购的千元级骨传导耳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