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哪个是Boss量产区 盖茨、李彦宏亲测“天蝎座”赢了

互联网
2019
11/21
13:55
分享
评论

如果问你,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前CEO比尔盖茨、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这些互联网界叱咤风云的大佬有什么共同点,很多人可能只知道他们都是在互联网江湖各据一方霸主地位的企业领袖。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难以用科学原理解释的神秘现象,那就是这些知名人物,尽管爱好、性格、企业风格可能没什么相同点,但是星座竟然被天蝎座给包了!这种巧合也成为了让天蝎宝宝们“扬眉吐气”的互联网天蝎传说。

前几日再次夺回世界首富“殊荣”的比尔盖茨,说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天蝎座绝对没人反对。他个人故事的传奇程度也是世界著名:13岁开始计算机编程,18岁考入哈佛又在一年后退学,20岁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40岁到52岁期间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帮首富,2014年辞去董事长一职后继续当首富,可以说是常年住在首富位置的人。

关于比尔盖茨,和他的财富同样著名的还有他的公益善举。在慢慢退居公司管理后方的同时,比尔盖茨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慈善事业上。2000年,比尔·盖茨成立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08年又宣布将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给慈善基金会。此后,盖茨和妻子梅林达·盖茨与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一起发起了“捐赠誓言”活动,他们承诺死后将超过一半的财富捐赠给慈善机构。

同样愿意倾囊捐赠的天蝎座大佬还有苹果CEO蒂姆库克。2015年他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计划在帮助10岁的侄子支付完大学学费后,全数捐赠自己所有财产。

除了上面两位硅谷名人,国内也有身兼科技企业领袖、慈善家于一身的天蝎大佬。百度CEO李彦宏就是其中代表人物。近日有“中国诺贝尔奖”美誉的未来科学大奖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4位科学家获奖。设于2016年的未来科学大奖是我国首个由企业家、科学家发起的民间科学大奖,而李彦宏正是大奖的捐赠人之一,学计算机出身的李彦宏捐赠的是未来科学大奖中的生命科学奖。

对于长期关注教育并支持中国基础学科的研究的李彦宏来说,未来科学大奖的捐赠只是一小部分,去年北大120周年校庆,作为北大杰出校友的李彦宏向母校捐赠6.6亿(包含2.6亿固定资产),并联合成立了“北大百度基金”,用于人工智能和其他相关学科的研究和探索。这一刷新了北大校友个人单笔捐赠记录的捐款,在当时可谓引爆了网络,许多网友纷纷评论羡慕别人家的学长。而当被问及未来会否继续给母校捐款时,这位一向以低调著称的大佬回答到:必须的!

不少相信星座的人都说天蝎座的人目标坚定,具有判断力和忍耐力,这是他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但看了上面几位大佬的个人故事,不得不说真正的大佬气质还是胸怀和格局,眼里不仅装得下整个行业,也有时代和未来。只有舍得用自己的财富给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人,才有可能在历史的车轮转过之后,仍然被后世所铭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