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海信冰洗再创纪录 用实力诠释品质魅力

互联网
2019
11/21
11:45
分享
评论

“双十一”消费热潮刚刚落下帷幕,各大企业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作为家电行业中的领先企业,海信冰洗战绩斐然:仅用9小时28分就超过去年全天的销售额,全天同比增幅超过60%,再创历史新高。

在这份亮眼的战绩中,海信冰箱400L以上销量同比增幅57%,洗烘滚筒洗衣机销量同比增幅211%。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电商渠道数据显示,壁挂洗衣机上市仅一个月就进入行业前四,波轮母婴类洗衣机市场占比TOP1。这份数据的背后,是广大消费者对海信品牌与海信冰洗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海信冰洗科技与服务的肯定。

在技术方面的实力,是海信冰洗此次“双十一”取胜的原因之一。围绕产品,海信冰洗在自身前进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以冰箱为例,为用户提供精细化、健康化食材保鲜方案的食神冰箱,搭载着集杀菌、保湿、净味、除乙烯的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保障了用户饮食生活的新鲜与安全。为了满足新生代年轻妈妈的个性化需求,食神冰箱首创了超大宽幅变温室,满足宝宝婴幼儿时期不同食材的储存需求。除此之外,自由嵌入式设计、智能双变频、水润微风道等技术,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构建了美好生活。

业绩的持续增长,同样离不开创新营销的加持。为争夺“双十一”流量,海信冰洗依托社群、直播、抖音、口碑等社交渠道,多形式直接触达消费者,让海信冰洗产品愈发深入人心。这种跨平台、多媒体、矩阵式的营销形式,多方面的提升了海信冰洗的品牌知名度,为全面发力“双十一”做好了营销保障。

每年“双十一”,各大企业之间既是科技的一场出色之战,也是一场服务效率的较量。“双十一”期间,海信冰洗工作人员不仅线上及时解答了消费者的疑问,还在接到用户订单后,迅速行动上门安装调试。在海信工作人员看来,“双十一”不只是价格优惠那么简单,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暖心服务才是企业的价值所在。

此次双十一,海信冰洗以实际市场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品牌与科技实力。在家电领域,海信冰洗以用户中心,运用产品、渠道、营销等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发挥出了进攻战的气势,奠定了自身的领先地位。相信在2020年,海信冰洗也将不断推出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提升服务效率,引领着家电消费新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