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篇论文成果被CCR2019收录,智影医疗再造科技创新

互联网
2019
11/21
10:02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3日-17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CCR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超过万名国内外放射医生、专家学者和专注于医学影像设备的企业在本次大会云集,让这场万众瞩目的顶级放射学界年度盛会精彩纷呈。

在今年的CCR大会上,深圳市智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智影医疗)有两场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及落地的发言、一场受邀专题发言和CT检测活动性肺结核论文壁报展示,这对于人工智能公司来说是极大的肯定。

作为人工智能领跑企业,智影医疗亮相CCR2019舞台以会议主题发言、论文收录发表,人工智能产品展台展示等多种形式再次交出创新成果答卷,全面展示了智影医疗领先的人工智能新技术及丰富的医疗领域场景应用。

在智影医疗《肺结核综合防控AI信息平台》的专题发言中,智影医疗总经理兼CTO刘远明博士对肺结核领域的AI防控技术以及对医学影像人工智能应用环境及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智影医疗总经理兼CTO刘远明博士现场演讲

来自青海第四人民医院的王小义主任也在大会专设的人工智能专场上展示了联合智影医疗AI产品在青海医院临床验证的运用及落地现状。过去一年,青海第四人民医院与智影医疗开展科研合作,共同为青海省73家医院搭建了肺结核AI筛查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对肺结核的早期筛查能力。

青海第四人民医院王小义主任演讲现场

会议专场主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王远成教授表示,该AI产品已经从试用阶段过渡到落地阶段,是一个成功的AI产品落地案例。智影医疗AI产品正在快速走向实际的商业运用中。

另辟蹊径,专注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企业展区,智影医疗带来了领先的医疗AI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包括最新研发的世界第一台智能病理及影像无缝结合一体机,搭载了AI显微镜硬件系统和胸片/CT肺部影像AI筛查两大软件系统,适合科研,辅助专病检测治疗。该一体机吸引了大会诸多观众眼球,填补了国内市场中软硬件AI产品结合的空白。多年来的科学成就、技术发展以及差异化竞争,智影医疗对自家产品技术铸成的行业壁垒充满信心。

同时,现场展出的早期老年痴呆症(AD)智能诊断及风险预测系统首次引入“多模态纵向迁移”技术,将多种影像数据及标志物实现多模态信息融合,从而不仅解决了图像信息不完整带来的制约性,还能最大化利用小样本数据带来最优决策,提前6年预测出患老年痴呆疾病的风险。

展出的早期乳腺的诊断和风险评估系统则能通过AI在结节中分辨出乳腺肿瘤有利于更好地评估乳腺癌风险,能通过AI预测三年内患乳腺癌的风险等级,建立个性化的乳腺癌筛查方案。

未来已来,智影医疗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作为新一代改变时代、改变社会的颠覆性技术,人工智能不断在影像识别、辅助诊断、病理分析、药物研发、健康管理等细分领域为传统医疗提效赋能。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会改变大多数人的生活。

智影医疗是人工智能精准影像医学领跑企业之一,多年来智影医疗专注医学影像人工智能产品的发展,现今无论是产品成熟度和实际落地都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平。秉承让更多的医院和个人能够享受更加公平、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初心,智影医疗将继续研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影像诊断产品,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不断为医学影像发展注入新力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疾病预防、早诊断和治疗评估等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