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IP2019原创设计产品年度发布会成功召开,小七泡泡引领儿童小家电新潮流

互联网
2019
11/21
10:00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RCIP2019·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年度发布会在良渚梦栖小镇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RCIP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品牌、各种供应商和渠道伙伴。小七泡泡凭借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受邀出席。

RCIP是ResourceCooperation,InnovationPlatform的缩写,中文寓意为“聚合衍生”,是由良渚梦栖小镇与国内多个原创设计品牌联合发起的年度产品发布会,今年是第二届。此次活动以“聚合力量,衍生价值”为主题,旨在打造国内前沿的原创设计产品与营销平台。

据悉,此次RCIP2019·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年度发布会活动汇集坚持设计创新的创业伙伴和设计师,通过发布会来展示他们最新品牌及产品成果。同时还邀约了相关的生产链资源伙伴,以及销售渠道(平台),发现及挖掘他们所认为具有市场价格的产品。意在通过此平台,将产品研发端、制造商及销售的各自资源被最大化地利用,各取所需,推动个性化的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实现设计变现。

小七泡泡能在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诗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设计、功能、创新等各方面的表现。

小七泡泡卡通款自动感应洗手机,一眼就能识别它的独特性。专为儿童设计的小狐狸、长颈鹿、哈士奇、小恐龙四款卡通造型各有风格,像是在动物园里的一场欢乐聚会,特别能够吸引孩子的眼球,激发儿童玩耍乐趣。

不仅造型可人,并且使用卫生便捷。只需伸手,即可带来与传统洗手不一样的乐趣。与传统洗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无需接触,按压,自动感应就能出泡。同时采用红外线+漫反射双重感应的原理,可实现0.25S光速出泡。无需与洗手机、瓶身接触,即可出泡,避免二次交叉感染,卫生健康,方便快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更贴心的是小七泡泡洗手液也是独立研发。采用植物氨基酸精华配方,内含有澳洲进口藻提取物、矢车菊花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天然植物精华等元素,滋润亲肤。它的PH值呈弱酸性,切合人体肌肤酸碱度,保湿滋润肌肤,洗后不紧绷干涩,温和不伤肌肤。经权威实验室检测,小七泡泡洗手机可有效净除手上五大类细菌,细菌净除率高达99.9%。

小七泡泡儿童低辐射恒温电吹风是一款专为儿童研发的电吹风,关注儿童头皮健康,这款电吹风运用低辐射专利技术。出风口温度稳定不会烫伤孩子头皮,结合孩子天性设计的狐狸和小恐龙的趣味造型让孩子不再抗拒吹发。整体机身小巧轻便,可以培养宝宝独立意识。大人监督,宝宝自行吹发。

小七泡泡自动感应洗手机在2019年斩获金点设计奖,如今受邀RCIP原创设计发布会,更是对小七泡泡品牌的一种认可。小七泡泡注重产品新体验。从新颖的外观到便利的功能,都打破了人们常规的认知,颠覆了传统的形象,这背后不单单是对于整个市场的洞察、更是敢为人先的颠覆性创新和对生活的深度诠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