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和联名千篇一律 有趣的海尔兄弟万里挑一!

互联网
2019
11/20
15:53
分享
评论

迈入第11个年头的天猫又双叒叕搞事了,联合了一帮知名企业搞了个“国潮脑洞实验室”。正所谓“当国货品牌潮起来,真没国际名牌什么事”,在这里“脑有多大洞地有多大产”, 不仅有专治脱发的“方便面假发”、上头的“恰恰啤酒味瓜子”, 广大80、90后与00、10后熟悉的“国民偶像”——海尔兄弟更是频频现身,为我们展示了一系列超出想象的跨界“新版本”。

天海尔兄弟&森马印花秋裤,亲妈的感觉安排上!

脚冷?海尔兄弟版匹克运动鞋了解一下!

化身东来顺“代言人”的水德星君,就是要拿你“开涮”!

穿上这款卫衣,别说密扇,就算冬天吹风扇都不怕!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随身带了个海尔兄弟冰箱...包!

还别说,这些看似“奇葩”设计获得了热烈的追捧,全都进入了脑洞排行榜,跨界品人气值超过1000的还投入了真实生产。作为人气巨大的爆款产品,在排位赛中获胜的用户还将获得专属购买码奖,能用1元购得这些非量贩式脑洞商品!

这么有排面!?“卖冰箱天团”占据耀眼咖位

怎么样,这些跨界新品够排面吧?海尔兄弟“加持”产品的功力可谓24年始终不减,毕竟,“卖冰箱天团”和“拥有最贵周边产品的动漫”绝非浪得虚名,搭乘上“国潮复苏”快车的海尔兄弟更是在IP届占据着耀眼的咖位!

一路走来,海尔兄弟已经从内容IP升级为现象级IP,在社交媒体端频频 “搞事”、联合潮牌大搞跨界联名、推出2018版新动画片《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入驻“海尔兄弟星球”APP、出演原创亲子互动舞台剧《海尔兄弟——喵之家》、出品线下主题快闪乐园......

顺国潮大势而上的“出道艺人”海尔兄弟在创意性内容策划和物料筹备,都已经打破次元壁垒,成功实现营销“破圈”。泛娱乐咨询机构艺恩在《2018国产经典少儿动画IP价值分析报告》中指出,“海尔兄弟定义了动画片2.0时代,成功将动画品牌、IP品牌升级为物联网生态品牌”。

潮流领时代,瞩目新消费主力军

时光荏苒,由海尔兄弟陪伴长大的一代年轻人已经成为了关注中国品牌的主力军,而海尔兄弟此次脑洞实验室跨界新品的再次引爆,不仅见证了国潮的成功,更折射出当国货潮品遇上消费群体迭代升级焕发出的全新活力。

据苏宁易购发布的“国货消费大数据报告”显示:随着传统文化的回归以及大众愈发认同本土文化,90后已经成为国货消费的主力,在所有国货消费者中占比35.64%。如今的国货已经甩掉了以往“山寨”的帽子,90后国货消费热情已比肩进口商品。

由此可见,国潮之“潮”,从狭义的角度去解读,意味着“中国制造”的形象不再是低端与呆板的“负能量”体现,相反,“中国制造”正在凭借着对于时代与全新消费群体的精准解读,成长为新一代主流消费者心中的“香饽饽”;从广义角度来分析,国潮之“潮”,更是一种消费趋势与中国品牌文化发展的“浪潮”,它引领着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形成全新的品牌观与消费行为模式,更是中国品牌建设走向新时代的最强推动力。而中国年轻人对海尔兄弟IP与跨界国潮精品的热情,便是这股消费浪潮中最令人欣喜、也最值得期待那一部分的集中体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