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道科技发布品牌2.0战略 将助力1000位合作伙伴实现创业价值

互联网
2019
11/20
14:46
分享
评论

图片1.png

11月20日,致力为线下企业数字化经营提供技术保障的专业服务商——誉道科技在杭州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从识别系统、业务生态、品牌计划三大纬度,由内而外地进行品质升级。

在品牌识别系统上,誉道科技发布了全新的LOGO及选用「誉道超越蓝」为标准色,赋予品牌智慧、理性、专业、信任、信念的感受力。

随着品牌升级,秉承成就用户的基本原则,誉道科技推出了全新的5大业务板块,用更强大的服务力和更精准的切入点为线下企业数字化经营打通层层关节。

图片2.png 

(1)刷脸支付。刷脸支付赋能商家智能化,多场景支持让经营变得更简单,对于商家来说,通过刷脸支付可以有效节约成本、提升结算效率,对于顾客而言,刷脸支付可以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同时,刷脸支付不止于支付,更是开启数字化经营的钥匙。

(2)智慧营销。誉道科技智慧营销系统包含全域会员、轻会员两种会员模式,从渠道、流量到触点,打破传统营销壁垒,为商家提供营销新方式。

(3)聚合支付。誉道科技通过整合支付渠道的方式,为商家提供门店收银插件、聚合收款码、智能收款APP等多种服务,实现交易场景全覆盖。让支付流程简化、效率提升,“支付+营销”的模式让经营变得更智慧。

(4)智慧管理。誉道科技已研发有商家云端后台管理系统、账单助手APP、如意POS等智慧管理系统,以“数字大脑”打通数据壁垒,帮助商家实现智慧管理,解放生产力。

(5)小程序。誉道科技微信会员小程序可帮助商家建立集会员管理、品牌推广、营销活动于一体的会员管理平台,帮助商家实现精准营销。

在此次新品牌战略发布中,誉道科技还重磅推出了「蓝色造梦者计划」,旨在联合所有怀抱升级线下经营业态梦想的合作伙伴,帮助互联网浪潮席卷下被渐渐推离客源流量中心的传统商家,建立起可支撑其更好地生存发展的私域流量池,用蓝色所代表的新科技和新技术点燃线下智慧经营的火种,把孤岛连成大陆。计划核心为在2022年前,率先让1000+精英造梦者在风口下实现创业价值,率先为100万+家线下商家提供数字化经营服务,同时让线下1亿+消费者享受到刷脸支付带来的普惠新生活。

“「蓝色造梦者计划」是为升级线下经营业态的理想而生,誉道科技将重点投入产品和技术研发力量、提供运营和品牌赋能,让造梦者们实现价值,并切实让线下商家经营得到提升,获得更好的发展。”誉道科技CEO现场透露,此次发布的品牌计划内部已筹划已久,公司接下来将整合资源,以“10001001”作为目标全力推进计划实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