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2019 Q3业绩:用户规模和营收双增 净收入超预期

互联网
2019
11/20
10:48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教育科技公司流利说(NYSE:LAIX)发布了2019年Q3财报,用户规模和营收等核心数据均保持稳健高增长。

面对微信分享机制收紧的影响,流利说凭借产品力依然获得了来自用户下载和购买所投下的信任票。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533亿,与去年同期相比,用户规模增速高达57.7%。

与此同时,付费用户表现稳健。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共有90万独立付费用户购买了流利说的课程和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在中国人工智能语言学习市场的竞争优势,本着深耕用户体验、技术创新驱动行业进化的长线经营,接下来流利说更注重精细化运营,并不断加大教研师资力量的投入,以此进一步完善覆盖全年龄的产品和服务,优化用户体验。

流利说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博士表示:“我们最近推出了升级版发音和懂你产品,分别名为流利说·发音和流利说·达尔文英语。流利说·发音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英语口语水平提高服务,而流利说·达尔文英语则已被证明可以有效地提高用户黏度及促进更好的学习效果。此外,除了继续在成人英语学习市场上发力,我们亦将持续提升在少儿市场的地位,并逐步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

除了用户数据高增长,流利说营收依旧保持高增长态势。根据财报,流利说Q3财季净收入2.6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2%,超上季度净收入预期指导上限。展望未来业绩方面,公司预计2019年度Q4净收入将在2.3亿元人民币至2.5亿元人民币之间。

“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技术赋能、产品驱动及以用户为中心的方式,坚持在人工智能驱动的语言学习领域不断创新和探索,为用户提供前沿的产品和卓越的学习体验,正如我们的初心,赋能每个人实现最大潜力。”王翌博士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流利说(NYSE:LAIX)是领先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由王翌博士和胡哲人、林晖博士共同创立。作为智能教育的倡行者,流利说自主研发了人工智能英语老师,基于深度学习技术,能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课程,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全面有效提升用户的英语水平。2018年9月27日,流利说正式挂牌纽交所,以其独创的教育3.0模式,被誉为“AI+教育”第一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