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与“葫芦丝王子”李春华相聚昆明,探索艺术美好时光

互联网
2019
11/19
15:19
分享
评论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昆明享“春城”之美誉,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在3000年的历史长河中,诞生了灿烂多彩的“滇文化”。11月24日,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来到昆明· 新华书店吴井路书店,携手中国“葫芦丝王子”李春华现场演奏经典名曲,与昆明市民一起探索艺术美好时光!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

此次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邀请国内著名葫芦丝演奏家、作曲家,素有“中国葫芦丝王子”美誉的李春华,倾情为现场听众演奏《赛马变奏曲》、《打跳欢歌》、《天边》、《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以及《孤独的黑骏马》等曲目。李春华是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普及民族音乐艺术委员会副会长,长期从事葫芦丝艺术的创作、演奏及理论研究,还出版了个人专著《葫芦丝巴乌使用教程》一书,深受葫芦丝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现场,李春华将分享葫芦丝的吹奏技法,对葫芦丝感兴趣或者正在学习葫芦丝演奏的昆明朋友们,可以前往现场与李春华面对面交流技能。

中国“葫芦丝王子”李春华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为助力用户享受丰富多彩的艺术生活,除了通过线下沙龙形式为终端用户带来美妙艺术体验,在线上华为视频“艺术频道“还网罗全球各地上百位艺术家,为用户提供涵盖几十种艺术种类的数百门课程,包括李春华葫芦丝乐理知识和基础技巧详解课程、杨弋夫钢琴教程、沈非中阮初级课程等,让爱好艺术的朋友们能够随时随地,直观全面地提升自我,陶冶心性,培养审美。

华为视频艺术专区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观看体验,华为视频实现了在一个APP内直接呈现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的海量优质内容,让用户在华为视频不仅可以畅享精选的艺术人文内容, 还可以观看时下热播剧综等精彩内容。

华为视频热播内容汇聚

倘若你身处昆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并对葫芦丝演奏有浓厚的兴趣,不如赶紧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微信参与互动报名,前往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的活动现场,与“葫芦丝王子”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行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