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搬家为微信用户提供品质搬家服务

互联网
2019
11/19
11:54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许多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加持下,都步入了高速发展期,其中大家熟知的搬家服务也通过线上的方式不断便捷广大消费者。从去年开始,自如搬家服务正式与贝壳找房强强联手,为广大城市中的奋斗者提供高品质的搬家服务。

微信九宫格现贝壳找房  生活服务项合作自如

近日,记者在微信支付入口中发现,贝壳找房与出行、购物等第三方服务一同出现在微信生活服务的“九宫格”中,打开贝壳找房,用户可以通过该入口直接选择自如专业的搬家、保洁服务。通过双方在微信平台的服务嵌套,自如将同贝壳找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从找房到搬家、保洁一站式的租住生活高品质解决方案。

据了解,用户通过这一平台下单,还将享受自如搬家、保洁提供的专属“贝壳生活尊享礼包”。只要点击首页的“搬家保洁”项目,即可领取自如搬家、保洁多种不同服务的优惠券,其中包括开荒保洁、深度保洁、日常保洁以及自如小搬、中搬、厢货大搬等。

专注品质标准  自如搬家师傅月收入过万

作为打通租住生活服务中的一环,自如搬家服务也一直朝着品质化努力。人性化、透明化、标准化,是自如搬家服务的标配。据了解,自如搬家的每一名服务者在实名认证的同时,还需经过8门课程的专业培训、4门考核,从产品知识、礼仪形象、平台归属感、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包括实景演练、笔试、口试在内的严格考核,最终持证上岗。

随着租房青年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搬家早已告别了“体力活”的时代,搬家师傅不仅要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还要对搬家流程进行专业化的培训,通过过硬的“搬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加舒心的搬家体验。  

自如搬家师傅乔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对于搬家中的每一个步骤都有标准化的流程,对于搬运的物品也有相关培训,自己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才能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自己在自如工作已有一年半的时间,累计搬家1400多次,平均每天搬家3-5单。

除了在业务能力上有了专业的提高,自如也通过互联网的优势,让搬家师傅生活得更好。据自如搬家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自如搬家师傅人均月收入已经过万,在行业中领先。“过去自己做搬家业务,要到建材市场、马路边、街道口打开后备箱等活,还要跟客户互相砍价,而如今通过自如平台,自己不用担心订单问题,而且每月1万多元的收入比过去稳定和可观。”乔先生对记者说。

根据自如搬家公布的数据显示,自如搬家提供小搬、中搬、大搬、精致搬家、企业搬家五类服务,并做出明码标价、全程搬运、专业培训、物损保险等服务保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南京、杭州、武汉、成都九个城市开展业务,总订单量突破70W,好评率达到99.8%,NPS则达到87.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