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云信息亮相21届高交会,以“工具+平台”打造创新众包模式

互联网
2019
11/18
17:35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启了第二十一届的大幕。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组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亦云信息作为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多种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亮相二十一届高交会。强大的产品功能及优质的众包创新模式的协作互动体验,让到场的海内外嘉宾们感受到了属于亦云信息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现场人气爆棚!

云端智慧产品+平台服务,打通了供需双方的交流壁垒

今年,为进一步赋能中小企业,落地云上协作技术,亦云信息打造一系列云上协作工具,通过YesPMP开放平台,联合整机方案商、软件开发服务商、技术集成商等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为开发者、中小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资源支持,为难题的解决提供了平台,也为科技成果的转化提供了机会。

YesPMP是一个以项目需求为导向的供需双方对接平台,由亦云提供智慧云等一系列完整的配套产品和技术服务保障。YesPMP是通过项目竞标的方式,帮助需求者寻找合作伙伴的创新服务平台,更是一套以需求集聚资源、引导创新活动、缩短企业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转化的工作机制。

展会进行中,亦云信息的展位被热情的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展会现场,现场的参观者可以零距离的体验亦云信息带来的“小慧随身携带,小智无处不在”系列智能产品。 智慧云,除了即时通讯外,还提供丰富应用,云块管理云端资源,通过扫一扫小智实现随时随地云上办公,脱离物理机器的制约。完善的文件/数据共享功能、良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界面让许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并饶有兴趣的动手使用智慧云,亲身体验互联网时代高效率的通讯交流方式。

据很多参观者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对亦云信息的小智小慧小云汇聚成智慧云的示范产品特别喜欢,觉得非常有趣、有用。而通过智慧云技术加持的YesPMP更是成为高交会的一大亮点,通过云端智慧产品,让供需双方的沟通无障碍,并且还有开发云等工具让开发团队更加高效在线完成开发任务。

亦云信息携手YesPMP已通过持续提供技术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科技政策咨询和投融资等一体化、多样化服务,推动多家技术需求企业和解决方深度合作。亦云信息凭借着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对产品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目前已赢得了广泛企业和个人用户广泛认可。首次参展的亦云信息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为技术创新需求企业和解决方深化合作提供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