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杉帝与猪八戒网浙江总部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19
11/18
14:01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以“互联网+服务赋能新经济 共享人才聚势新未来”为主题的猪八戒网浙江总部开园仪式暨共享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取经论坛在中国(杭州)智慧信息产业园举行。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领导、猪八戒网有关人士、行业大咖、中小微企业主等200余人出席论坛,共话互联网+服务之道。其中,中电杉帝CEO虞洋受邀出席,并代表中电杉帝与猪八戒网浙江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企业智能化改造服务、企业级人才对接服务方面的优势,围绕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激发浙江创新发展新动能。

图:中电杉帝CEO虞洋(右三)与猪八戒网浙江总部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猪八戒网作为科技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集聚了2200万能提供各种智慧服务的人才和机构,提供一站式千种服务,服务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万个政府和企业。此次成立的猪八戒网浙江总部将依托并充分发挥猪八戒网中国领先的共享服务交易平台、人才共享大数据平台、超级孵化器、产业升级助推器等平台价值,推动产业聚集发展并形成优良的产业服务生态,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赋能。

而中电杉帝作为一家一站式智能制造服务商与猪八戒网浙江总部达成合作,一方面能够依托猪八戒网浙江总部服务、人才对接等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动中电杉帝服务的落地,为浙江省众多寻求数字化改造的制造业等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制造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并在此基础上,推动中电杉帝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辐射全国制造企业,为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另一方面,此次合作也是中电杉帝企业级智能化改造服务与猪八戒网企业级人才对接的碰撞,是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与能力的强强联合,能够帮助双方实现业务的进一步提升,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

事实上,在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浪潮下,中电杉帝早在今年六月就举行了品牌战略发布会,推出了数字化工厂系统“云杉”。该系统能够将设计、工艺、制造、质检等环节全面数字化,通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手段实现对设计工艺的分析和优化,对制造流程的仿真和自动化,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最终实现新的数字供求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中电杉帝还拥有工信部认证的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师团队,能够为制造企业评估智能制造发展现状、找到差距,并为下一步实施改进提供路径和方法。这不仅能够为进行数字化改造的企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累计的大规模生产大数据,还能更直观地反映某一地域、行业甚至是全国中小制造业的产能状况,为有关部门制定相应战略指导意见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进而为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新契机。

近年来,随着国家及地方层面智能制造领域政策的相继出台,中国制造业逐渐向智能制造方向转型。在众多制造业企业急需数字化升级的背景下,中电杉帝将通过与猪八戒网浙江总部等达成合作,以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为更多地区的中小企业制定数字化升级与改造的最优方案,以此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更加迅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