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停车破茧成蝶,数字化管控黑科技亮相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
2019
11/18
11:59
分享
评论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10月18日正式启幕,随后于20日迎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正式召开,SPS受邀参展,聚焦科技展示创新技术,绽放互联网文明的未来之光。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都堪比“科技盛宴”,先大会一步带领公众近距离领略全球最前沿的互联网“黑科技”风采。

新场馆应该说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大的亮点,整个展馆以黑白两色为主基调,屋顶使用了近85万片小青瓦,与乌镇传统水乡建筑风格遥相呼应、融为一体。“一拱一链”的设计使得展馆内部没有一根立柱,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新展馆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与老展馆合计展出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戴云副局长,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黄利琴前往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观SPS展位。

此次SPS与博览会新场馆相辅相成,依托互联网新技术破茧成蝶的美好寓意,通过数字化的管控运用,采用人脸识别等多种智能技术,打造一个高度智能化、科技化的特色展位。

本届大会创新设置“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与原来的“1+2”(大会分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共同形成“1+3”的新架构。大会期间将举办总决赛,一批互联网创新项目将集中亮相。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等议程外,还将设置4大板块,20场分论坛。

10月19日,马云现身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他说,我们聚集在乌镇,每年在这,我们讨论交流,我一直认为我们没有一个人是未来的专家,我们都是昨天的专家。对于未来,感谢大家,我们一起在这探讨。大家远道而来,乌镇会因为大家的努力越来越具有影响力。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大背景下,数字经济对于带动全球经济复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技术创新将是拉动新一轮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认为,人工智能驱动下的智能经济,将在三个层面带来重大变革和影响,即变革人机交互方式、改变IT基础设施、催生众多新业态。而这三个层面不是割裂的,他们会互相影响并产生化合反应。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在语音、视觉、语言、阅读、翻译等研究领域都快速接近人类水准。今天,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速度已远远超出设想。

从智能家居到工业物联网再到智能城市,5G将使所有人实现无缝沟通互动。针对中国5G商用情况,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许可业务总裁亚历克斯·罗杰士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的运营商将会部署大约10万个5G基站,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将在中国体验5G服务,这些服务将会带来更快速度、更低时延、更高可靠性和更安全连接。

通过学习5G远程驾驶、智能零售货柜、透明屏、太空漂移车等数十项智慧化项目,SPS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也进一步提升。

在水乡乌镇,众多科技企业共同演绎了网络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崭新答卷。SPS关注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展示,作为己任,吸取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主题,彰显互联网造福人类的无穷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