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步的“长期主义者”:安踏集团获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互联网
2019
11/18
11:21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6日,第九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召开。本届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以下简称“C50+”)的年度主题为“长期主义 价值共生”,在强调数字化转型及创新的同时坚守初心和本行,用共生的理念连接更多的合作伙伴,让企业获取持续的成长。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走过了劈波斩浪的十二年,是时代变革和企业成长的缩影,也是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的见证。该奖项旨在发现并表彰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企业的优秀管理实践,本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获得企业共有10家,作为国产体育品牌的代表,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安踏”)成为了该奖项获得者之一。

提到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陈春花教授表示,在12年该奖项的遴选过程中,参与的企业都有着相同的假设,即认为中国的管理模式一定能为世界贡献中国的方案。而安踏就是对这一假设的诠释者之一。

“永不止步”是安踏独有的标签,也是其的企业精神。安踏在“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级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的愿景中,持续走“价值零售”之道。据悉,安踏通过创品牌、零售转型、国际收购等战略举措,已于2019年成为全球第三大综合体育用品集团。

安踏作为走向世界领先位置的中国企业,与其他类似企业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征:长期主义者。如果说长期主义是关于企业存在的本质问题,那么“价值共生”就是实现“长期主义”的具体方法论。只有当企业做到价值共生的时候,才能可能成为长期主义者。

关于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于2008年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联合六大商学院发起,旨在发现并表彰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企业的优秀管理实践,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促进理论与实践的对话、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2017年,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正式升级为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